close

看完上海跟台灣FM的圖, 文字直播及影片,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兩孩子傻頭傻腦的開懷大笑.

 

允浩, 昌珉, 你們兩個過得好嗎?

 

雖然本公主曾說過只關注JYJ, 但真的可以嗎?

 

好吧, 本公主承認仍時常想念你們兩孩子.....

 

當我聽你們的日專, 我好像找回當初在TV5XQ認識的你們....

 

日專, 真的聽到你們努力地唱, 唱出兩人美麗的合音, 當然仍有幾首電音歌仍不太喜歡...

 

之後慢慢地看回你們上日本的節目, 看到由最初有點不知所措, 到之後自然地表現....

 

到FM的開懷大笑, 互相吐嘈, 親口由你們說出對飯的話.....

 

真的, 我看到你們的心, 就算公司怎樣輕視你們, 利用你們, 你們都堅持地忍著,

 

只為了"東方神起"這四個字努力地守護著,

 

雖然到現在仍不知道你們跟JYJ3子發生了什麼事,

 

但...

 

昌珉

 - 請你好好吃飯, 現在太瘦了, 姐姐看到你的身型充滿了自卑感 

 - 特別是看到你的太陽寫真, 差點令姐姐爬牆 (朴: 飛踢.....)

 - 批准你好好地交女友, 多去聯誼吧, 補償你不能以大學生身份出席聯誼會活動

   (珉: 你是哪位? 大爺的人生要妳這姨母批准嗎?)

 

允浩

 - 請你不要太介懷什麼表演失誤吧, 試試盡情地享受在舞台上表演

 - 有什麼事可跟昌珉分享, 他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弟弟

 - 請你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 有病就記得吃藥及多休息喇

 

聽說你們的合約明年便到期, 是真的嗎?

 

我希望是真的, 因為我仍然想看到5只抽風孩子的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珉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