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039_448810738495099_819593948_n  

今個10月好像是浩珉月一樣,

 差不多每天也看到浩珉宣傳新韓專的消息,

韓國所有的音樂節目, 韓綜差不多也上齊了,

是的, 我仍有留意浩珉的消息, 但又不是很上心的一種~

 

韓專也聽了, 老實說是比上一張KYHD的韓專好,

起碼再也聽不到昌昌的高音怪叫, 鄭隊的奶音也消失了,

換來的是浩珉的清新合音, 主打曲 "CATCH ME" 的舞蹈也很好看,

比起千篇一律的韓團舞蹈, 果然身為前輩的浩珉舞蹈真是深刻, 有話題很多,

可看出$M花了不少心機在浩珉身上吧~

 

我說了那麼多重點不在宣傳浩珉專輯,

而是因這次COME BACK所帶來的亞巡演唱會,

亞巡第一站就是"香港", 日子也知道了是1月19日,

我打算去看, 但心態卻是打算親身去面對一次浩珉, 理清自己的感覺.

最近我看了浩珉近期上的韓綜, 感受有點深,

亦覺得"合體"這個 "幻想"原來是有點不切實際,

這是 "Do Dream" 的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2jPDi7Ykg/

看完了就發現原來 2+3 的目標其實是不一樣的,

浩珉常掛在口邊的是日巡動員了55萬人次,

"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是最重要的,

只要是對這四個字有利的就不介意加入新成員,

啊.....原來這是真的, 他們由一開始就是這樣說的,

為什麼我忽視了呢, 可能我真的無法理解四個字(死物)是會比人重要的,

其實到現在我仍無法理解, 只是好像我也開始清晰了一點點~

 

我打算待我看完演唱會再在這裡寫一下後記,

看看自己的感覺會否有變吧,

不過好像現在只有小王子一人陪我看耶,

希望到最後不要得我一個獨自去看就好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