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看到一位自稱喜歡 "韓樂", "東方神起", "韓裔美國人"的中文翻譯博客,

說要揭露 "東方神起的真相",

 

博客內容大致上是說CJS(天中秀)跟SM的官司, CJS, 其經理人公司(CJES)及CJS飯怎樣

攻擊浩珉, 黑浩珉,

 

看完我只想有心人解答我以下問題:

1) 究竟是誰要我們浩珉唱埋D爛鬼電音, 奶音?

2) 究竟是誰要把原本屬於5人的歌硬塞給浩珉唱?

3) 究竟是誰在我們昌珉的手受傷時, 仍要不停參加家族演唱會?

4) 究竟是誰讓我們允浩在殺人的活動行程中, 仍要抽空參加電視台的溜冰比賽, 到中途又說行程太忙要退出?

5) 究竟是誰在家族演唱會上硬性規定東神飯不可帶紅色應援, 硬要說全場飯是支持另一女子組合?

6) 究竟是誰操控音樂頒獎禮的投票活動, 把我們浩珉的選票轉到同公司的男女子組合?

7) 究竟是誰要我們浩珉早上才回韓國, 晚上又要飛到其他國家去出演家族演唱會?

 

有心人, 這究竟是誰?

 

若說打壓, 攻擊, 黑, 我想我們家JYJ在韓國是公認的第一名呀!!!

唔信? 睇睇下面呢度

http://mission4jyj.files.wordpress.com/2011/11/m43_e0081.jpg?w=640

 

我只想說請不要分化飯, 我愛JYJ同時亦都愛浩珉,

因為這是我家孩子的兄弟,

我愛的不是 "東方神起" 4個字,

 

我愛的是

 

 "金在中" + "鄭允浩" + "朴有天" + "金俊秀" + "沈昌珉"

  

這5個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