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博喇~開博喇~

話說要開博都說了差不多5個多月, 今日本公主我終於寫出了開博文, 啦...啦....啦..... 

開博原因非常簡單, 因為一套成均館緋聞

 imagesCAATBJQ0.jpg     

 

迷上了李先埈這個書呆子

b1926124356af22365d374cb89db3d29.jpg  

 

於是開始在網上找尋扮演李先埈的朴有天先生的資料

對於討厭上網的我, 除了瞓覺的7小時, 竟然在其餘時間不停地上網找資料,

足足花了差不多3個月的時間才慢慢認識出道已8年的朴有天先生.

我想, 這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追星行徑吧.

 

其實開這博的重要原因是想找個地方無限花痴結識多點喜歡JYJ的朋友, 東神5只飯亦歡迎, 最重要是希望認識到一些 "香港飯"

咳咳, 本公主就自爆一點吧, 本人是一名 已婚, 30+ 的香港人, 一點公主病也沒有, 只不過有人話叫 "安妮" 一定要配 "公主"喎 (?!)

2011年初才開始學人上網煲劇, 6月時一不小心看了 "成均館緋聞" 就乖乖投入 朴有天先生 的懷抱 (朴先生: 可以一腳踹開妳嗎?)

再看回朴有天先生出道8年的視頻, 簡直就像入了邪教一樣, 迷上了東神5只, 咳咳, 當然最愛仍是朴先生喇

開博文就簡短一點吧, 待我有更多時間就再多花痴花痴,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朴有天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