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6月中時已開始打,

但今天才完成啊~~~

 

***************************************************************

 

因為屋塔房王世子已結束的關係,

整個人好虛, 而且我也知道有天在假期時不喜歡人騷擾,

所以呢我打算學人搞外遇 XDXDXD

 

剛好看到紫熊寫BIG BANG,

亦都覺得可以令我出軌的一定要跟有天的分量匹配的才可,

所以BB很順理成章的成我心中第一人選~

 

**************************************************************

 

在不久前我已看過BBRUNNING MAN,

但看完全無感覺,

5人的名字都只記得4,

常常忘記的是勝利,

最印象深刻的是大成,

因為他的樣貌跟其他幾只真的很不同 (大成飯不要打我 XD),

若果以當時來說最有好感的要算是T.O.P.,

但都是因為他是有天的酒友關係~

 

到最近決定了外遇人選後,

就開始聽BBSTILL ALIVE大碟,

要坦白說一下我是先用蝦米” (免費音樂神器) 聽的,

聽完兩, 三日覺得都對胃口,

便在訂有天的ELLE時順道買了這張專輯~

(整個生怕有天知道生氣似的, ……..)

 

重複重複聽了這張專輯幾天也不覺悶,

而且很喜歡BBRAP加入每首歌裡,

比起我聽俊秀及神話的歌曲加RAP,

BBRAP跟歌像融為一體似的~

 

重新認識後, 果然我的第一直覺很準耶,

我最喜歡的是T.O.P.RAP及聲音,

低沉沙沙的聲音真的很有特色,

而且說到樣貌, T.O.P.應該是最帥的吧,

我發現我對身型高大的男生很有好感啊~

 

2位喜歡的就是萬人迷金牌監製GD ,

GD給我的感覺是自信心爆棚,

對於音樂, 形象全都有自己的思想及風格,

甚至有能力去幫助隊友或其他人,

看過他出演的韓綜會感覺到他的直率很討人歡喜啊~

 

至於其餘3, 暫時感覺不大,

喜歡大成及太陽的笑容,

仍未覺得大成的聲音吸引,

勝利就黑眼圈超大, 綜藝感很強,

前排看到BB上日本節目,

他們竟然要帶翻譯,

其餘4子都是很沉默的,

但勝利就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不停說日語,

盡量炒熱氣氛,

這點我很欣賞勝利~

 

******************************************************************

 

當我以為我會搞外遇成功時 (因為我想看BB的香港CON),

但在找BB的韓綜時又不自覺地重看神起5子的視頻來,

, 是重看, 即是已看過但又再重新地看一遍,

有些視頻甚至已看了3, 4,

我雙眼仍離不開在有天身上遊走,

…….我真是沒出色呀………..

所以呢, 我都是決定搞俊秀及在中哥做外遇對象好了

 

******************************************************************

 

以上為曲線向有天及JYJ告白的一篇 XD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bang JYJ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