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這品牌太古老, 所以要用JYJ做代言改變形象嗎?

 

幹嗎這個廣告拍得那麼老土?!?!

 

在中哥耍帥說"停一下"我也覺得好帥喇[花心],

 

有天溫柔地說"不要痛, 不要忍"我也算了 <<< 聽了心也融化[羞嗒嗒],

 

但俊秀的"PenzalQ, thank you"是幹嗎???[挖鼻屎]

 

我聽完整個大爆笑, 笑翻了笑翻了[大笑]

 

聽聞俊秀在拍廣告時也因這台詞, 自己也忍不住狂笑NG[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猜想是不是3子猜拳決定台詞的, 在中哥及有天是不是又欺負俊醬!!!

 

俊秀, 來來來, 姐姐給你抱抱 (摸頭) <<< 明明自己心裡看著俊醬被欺負很爽的說[猥琐]

 

好吧, 俊秀, 姐姐只允許有天一個可以欺負你喇......[cai晃头]

 

話說昨天看著有天欺負俊秀真的樂了一整天啊.........[偷笑][偷笑][偷笑]

 

"我想你了T...............Goodnin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penzalq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