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李先埈

 imagesCATILCLX.jpg  

李先埈從一開始是位不受人喜愛的古板書生, 慢慢變得人性化,

 到之後對金允植的情深, 對朋友的真情, 可以說真的看出演技的變化, 而且表現亦很自然....

就是這樣的一位情深的李先埈令我深深的迷上了.....

 

但當我開始在網上找尋飾演李先埈的朴有天先生時, 喂...喂...喂...

images.jpg  

05b5ddc21ec3ac510ff4772d.jpg  

5379b5bf575cfe4018d81f2d.jpg  

c9da82ed2eba7d0579f0552e.jpg  33144afac354d854a9d3112f.jpg    

哎呀, 好可愛呀, 這真是我認識的李先埈嗎?

於是開始了 "尋找朴有天先生的故事".....

原來朴先生是:

  • 東方神起成員
  • 藝名是秘奇有天
  • 出生是1986年6月4日, 但在2003年12月26日出道 (17歲???)

 

現在即將開始認識 秘奇有天

imagesCA3VTZMK.jpg imagesCAGCM900.jpg   imagesCA2I8BQ5.jpg  imagesCAASP3CD.jpg  imagesCAS0N6QD.jpg  1.jpg  imagesCABAH4Q4.jpg  imagesCAB2478D.jpg  imagesCAGU3KSG.jpg  

 我足足花了3個月的時間在網上補回東方神起的韓/日視頻,

看完視頻後, 我更加喜歡身為東方神起成員的秘奇有天,

是 甜甜, 吃貨, 抽風, 少爺, 二貨, 弱弱,

是 造型百變的人, 任何造型都可以消化的

 是 性情中人, 所以常常會在視頻裡看到他不懂體面, 發呆

是 水造的人, 所以有飯記錄了他哭了26次的視頻

因為秘奇有天, 我同時間喜歡了東方神起....

喜歡 大哥金小在 的四次元, 彩虹音, 金剛芭比

喜歡 二哥鄭隊長 的舞蹈, RAP

喜歡 小太陽金小俊 的恩康康, 海豚音, S line

喜歡 老么沈小餅 的毒舌, 模特兒身型, 超高音

從此東方神起就一直陪伴著我, 他們笑, 我陪著笑, 他們哭, 我陪著哭,

他們的歌聲更加無時無刻的陪伴著我, 刷牙時, 洗澡時, 在巴士時, 臨睡時....

他們的歌聲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現場唱比在CD裡聽的好百倍

 

當我再在網上找尋東方神起的資料時, 我又發現多一個叫 JYJ 的組合

2009年, 東方神起3名成員,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細亞俊秀向法院正式向其經紀公司SM提出訴訟

於是在2009年最後一天的紅白大戰後, 5只分開了, 變成了 3 (JYJ) + 2 (HM)

 

我是在2011年才補回看到整個過程的, 真的不敢想像當年的仙后們是怎樣面對這件事,

憤怒 TMDSM的不平等條約, 殺人的活動行程

心痛 5只感情深厚如親人的小孩要分開

當然在這過程中都有糾結的地方, 什麼625事件, 父親的公開信, 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的話,

這些都令我滿腦充滿問號, 為什麼要說這些話呢, 再加上笨蛋雙金在推特上說的話, 有天的無名歌,

這些....這些.....都令我感到心痛

 

於是, 我只好單純地關注JYJ了.........朴有天

imagesCAOJCAO7.jpg  imagesCAKDJ42V.jpg  

朴有天現在是叫 "朴有錢", 有遊艇, 有大屋, 仲有3條番狗添, 現在只欠女人, 嘿嘿

好吧, 好吧

姐姐承認你變成今時今日的樣子, 姐姐是其中一個幫凶喇,

姐姐真的無辦法看到你們被人打壓, 身為一個韓國歌手竟然連自己國家的電視台都不能打歌,

出演前被換掉, 唱片銷量爆燈都不能入榜, 在櫻花國同樣都是有這樣的待遇,

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打壓黑幕,

以上種種, 身為姐姐飯的我 (朴: 30+是姨母飯呀, 喂.......), 咳咳, 我只好盡我的能力去保護你,

所以唯一令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只好盡我能力買專輯周邊, 有任何投票就努力去投, 有任何出演都盡量看,

(朴: 姐姐, 點解妳仲未睇MISS RIPLEY?)

( 公主: 咳咳, 因為我知道你都不喜歡這套劇, 看看你在SOLO時情願唱I LOVE U玩女人, 都唔願唱OST就知啦.....)

(朴: 我.........)

我現在看到的朴有天已經變成一位真男人,

訪問時的成熟對答,

舞台上的穩定演出,

 願意作多方面的嘗試,

已經不是以前的朴弱弱, 愛哭鬼,

雖然有時會覺得有天是壓抑住情緒, 但這懂事的小孩真的以行動告訴飯, 我只想看到飯們是笑的

2.jpg  imagesCA0GBUQU.jpg    

看看有天的笑容真的很美,

imagesCA7PIA45.jpg  imagesCAVZB6NA.jpg  thumbnailCA1P52TZ.jpg  thumbnail.jpg  thumbnailCA3S1U2Z.jpg  

3只要開開心心, 多點抽風對身體有益, 更加要吃飽飽, 多看看外邊的世界, 讓你們可飛得更高更遠

姐姐我好愛好愛你imagesCAI52E4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JYJ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