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話癆大頭哥上身, 好像有好多話說呢~~~~

 

<金朴金>

1) 明天15號便是俊秀教主大人的OST正式發佈, 好期待啊~~~

    俊秀是從白智英姐姐(恭喜白姐姐跟藍叔)那裡取得靈感嗎?

    在音樂節目打歌, 一星期只能得一次,

    但用電視劇打歌就可以一星期兩次, 而且還會維持3個月,

    怎樣看電視劇的收視肯定比音樂節目高吧,

    嘿嘿....JYJ又殺出一條新血路

 

2) JYJ又成為什麼亞運會形象大使了, 原來多做大使真的有用耶,

    因為今次這3位大使會主唱亞運會的歌曲, 而且還有MV呢,

    上次總統就職典禮, 可惡的電視台竟然無禮對待JYJ,

    今次是政府拍的MV耶, 我就坐等看看你們這些賤格電視台要怎樣封殺, 哼~~~

 

3) JYJ又有新代言, 便是新戶外裝備品牌M-LIMITED,

   21號會有"成立秀" 耶, 哥仨會否親身示範呢?

    話說朴圓圓 (<<好久不見的稱呼)的TIO跟雞絲麵好像很久沒有新廣告,

    聽聞是沒有續約了. 那我是否可以期待一下是否有其他品牌在商談中呢?

    若果要說代言嘛, 我真的希望JYJ快點脫離TM啊, 

    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真的不太適合我用耶,

    而且TM的贈品也把哥仨PS得太厲害了, 真的不太喜歡~

 

4) 最近很多人在談論朴圓圓, 說希望他瘦回來, 

   其實嘛, 他真的一點也不胖,好嗎? 只是面有點圓圓,

   身型其實很標準, 側身看仍是紙片啊,

   我反而希望圓圓做一下運動, 有一點肌肉便好了~~

 

5) 大頭在中哥最近是否很寂寞呢, 常常看到你跟新朋友玩樂的消息便有少少不安,

    不過我相信當你有工作時必定會全身投入的, 那麼就希望你這段玩樂時間有好好的給我增磅

 

<煲劇名單>

1) NINE: 今晚便大結局了, 整體來說很好看啊

2) TEN 2: TEN 1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還留下很多問號呢, 本以為TEN 2會有解答,

    誰知.....唉......不過之後幾集保持回乎輯的水準, 好看啊~~

3) 張玉貞: 朴圓圓, 你快把我拉住, 亞仁實在太有型了~~

4) 爸爸去哪兒: OMGS, 實在太好看了, 自己最愛是俊俊CP, 實在太可愛了~~ 

5) 神放: 改革後的神放好看多了, 除了看到神話的搞笑, 我這位人妻也學會不少韓國料理,

             也學會了韓國的偉大發明 "牛肉粉" (笑)

6) 神探伽理略: 情意結來的

 

試看

1) 最後的灰姑娘: 果子妹妹介紹, 應該是我喜歡的少少咸多多趣的類型

2) 一吻定情: 看了一集, 很慢很悶, 而且不停想起台版, 但看到很多妹子迷上男主說很好看,

    所以嘛應該會多看幾集作決定

 

好像這個星期後就沒有什麼劇好看, 怎麼辦......

 

<碎碎念>

1) 上星期看完CNBLUE, 人家的周邊很漂亮啊, 而且人家飯站做的應援手幅也很貼心,

    會在手幅上說明手幅是何時用的, 不像上次在中哥的FM, 只在座位上放了手幅,

    身邊沒有一個人知道是何時舉的 (汗......)

2) 全LIVE BAND的CNBLUE果然很吸引, 而且NON-STOP地唱, 彈結他, 打鼓真的超讚,

    不過多少少說話時間, 多少少跟飯互動應該會更好

3) CNBLUE順位: 正信 > 容和 > 宗泫+敏赫, 不過其實每位相差也不是太大,

    只不過我偏好高高的搞笑的男生

4) 我跟CNBLUE也有一點緣份, 就是宗泫的生日(15/5)便是我結婚的大日子 :)

5) 對啊, 其實我心裡一直記掛著要補回JYJ的寶物相片, 應該今星期有時間弄了

6) 還有要弄有天的禮物卡, 我已有概念, 只是要下星期才可以開始實行,

    我決定走我最愛的 "調戲"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