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2013

新增本公主LINE的行動條碼, 

不過加我時, 請在LINE跟我說一下你是誰呀, 不然我是不會加你的 :p

用行動條碼加好友方法:

1) 加入好友 >> 2) 行動條碼 >> 3) 用手機的鏡頭對準以下的行動條碼便找到我了

歡迎各位好友"連我" :)

Line-QR      

 

 

咳咳, 本公主因為太了解自己, 就是太懶發文, 但又極愛認識新朋友及吹水,

所以呢, 就特別開一篇文, 歡迎大家來這樣跟我談天說地,

說什麼也可以啊, 只要我能夠回答的都會盡量回答啊~~~

所以....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