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親身去日本看控,

是聽了3天不太完整及清晰的直播,

看新聞圖及生寫真的掃瞄圖  及

各大神們的視頻 (<<到現在還不斷有新頻出現!!!!!) 去了解今次JYJ的蛋控,

雖然是這樣, 但我的感受卻很深很深..............[心][心][心]

 

=======================================================

20130405000069_0  

我不知有多想親眼看一看這遍巨大的紅海,

看了兩次香港控 (俊秀在中), 因為演出場地是平地的關係,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看得到完整的紅海,

我只能靠浩珉演唱會時感受到一點點紅海的威力,

但我想看的是屬於JYJ的紅海 (<<JYJ請快點舉行世巡[抓狂][抓狂]!!!!!)

 dthumb.phinf.naver.3   

不知有多久沒有看到3子同台演出,

我想最近一次應該是看茨城演唱會的DVD吧 :p

所以當我第一天聽蛋控直播時, 我內心真的很激動,

一開始聽到的是在中哥的solo歌 (<< 彩虹音, 大愛[转发])

然後就是有天唱了不知名的日文歌 (<< 朴歌手回來了[好喜歡], *\(^o^)/*撒花~~)

之後就是俊秀的快歌 (<< 感覺到是用盡全身力氣去唱[江南style] >.<)

就在那一刻我完全明白了, 原來自己最喜歡的是"歌手JYJ",

當Rainy Blue的前奏音樂響起,

我差一點就在美容室哭崩了,

幸好當時我正在倒模中[黑线], 立刻把眼淚吞回,

他們的歌聲觸動到我內心深處, 我是以"雞皮疙瘩"的狀態聽畢到完場的,

回想起來, 我應該三場也是這個狀態吧, 真的很誇張耶 ~[得意地笑]

 

我還很喜歡這場演唱會的流程,

我看過BIG BANG香港場, 看完後非常喜歡他們的流程安排,

也立刻幻想若果JYJ也是這樣安排就好了,

當知道有蛋控時, 也擔心會否找SAM SAN負責呢,

我想說SAM SAN負責的流程會常常有冷場出現, 幸好最後不是呢 :p

不知道是否俊秀, 在中哥多了solo演唱會的經驗,

今次JYJ蛋控的流程真的安排得好好, 很流暢沒冷場,

沒有很多沒意思的VCR間場,

沒有吊威也, 坐飛機, 或扮可愛的安排,

每個細節都是點到即止, 沒有多餘的,

首先一開始是最難處理的幾首快歌炒熱氣氛 (<<這應該是為了朴虛虛而設的, 喂 XDDD)

然後就是一個接一個的solo演出, 可以表現JYJ3人的個人特色外, 還可令到氣氛不會冷卻下來,

再之後就是感性的3人合唱歌, 表達出3人對粉絲要說的話,

最後就是以輕快的歌曲跟粉絲互動為整場演出畫上完美的句號~

  54210154.4  

今次也有幾位朋友去了蛋控,

感謝阿四幫忙買演唱會的周邊, 還有就是給我實地報導情況,

她還貼心的在第一場完結後立刻whatsapp我報喜,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朴歌手回來了", 這已教我感動不已,

我不可以說很了解我家有天少爺,

但也知道他做事很隨性, 他又親口說過不喜歡練身體,

所以朴歌手何時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要學習相信他,

不要用粉絲的想法加諸在有天身上,

我相信他若然知道哪方面不足,

他一定會拚命地學習, 拚命地改善,

他亦用行動來証明給相信他的人知道, 你們是沒有信錯人的~

是的, 我真的沒信錯人!!!!

噢........太多示愛肉麻說話了

 

但最深刻的是一位唯在飯看完蛋控後跟我說的話,

她說:

  • 之前她只是聽到其他唯在朋友說在中在日本人氣是3位最top的, 所以認為在中單飛發展是完全沒有問題
  • 但現場親身感受後, 她覺得有天跟在中飯其實也有很多, 但俊秀的比較少, 可能是俊秀沒有機會在電視上露面, 所以較少 (<<看到打壓的真正威力嗎!!!) 
  • 俊秀唱快歌很厲害, 他的快歌很中毒, 回港後也不停聽錄音 (<<我從未試過在她口中聽到讚美俊秀唱歌好的說話)
  • 有天唱歌也很好, 是很舒服的感覺 (<<我是快要暈倒的感覺 XDD)
  • 她終於覺得一人的力量是有限, 三人在一起才能夠發揮最大的力量, 像她一樣, 看完演唱會後完全對俊秀改觀, 相反來說秀飯米飯其實也會因為看完在中而有喜歡在中的機會吧 (<<就是啊, 3個孩子都是很討人歡喜的!!!!!!!!!!)
  • 在中在3人一起的時候會變的不一樣, 會感覺到他的心是很安定的, 他會用溺寵的眼神看著俊秀, 他跟有天真的是需要一個眼神就會意會到大家的意思, 他們3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就是就是, 不要再聽其他人說的什麼陰謀論了)

 我跟她的對話完結後, 感受很深,

沒想到一場演唱會會改變了一位唯飯的想法,

是說這場演唱會是有多令人感動嗎?

我還有一個念頭出現, 就是我已把JYJ當作是家人了,

對家人的愛是沒有限期的, 對吧?

所以我很可能會愛JYJ一生一世的!!!!!![愛你][愛你][愛你]

 

p.s.

但可否給姐姐一條生路呢? 我根本就沒有去看控,

為什麼我仍然可以不停的去敗你們的東東啊!!!!

若果是家人的話, 就快點安排世巡吧,

堂堂正正的給姐姐一個機會親身去敗家吧!!!!!!!!

好吧, 大家留意一下我的敗家文更新吧,

當寶物們全到我手就會更新+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