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數字的標題, 應該只有"真愛"飯才明白吧好愛哦

 

是的, 今年香港的飯圈終於有有天的慶生活動了[moc转发],

紫熊舉辦了 "給朴有天的生日禮物"活動,

每人只需要設計1-3張的生日卡,我們收集好後會弄成"小冊子",

然後會寄去給MICKISS代為轉交給有天,

我因為是工作人員之一嘛, 所以呢我便設計了4張7版的生日卡, 嘻嘻....[偷乐]

生日卡內容一早已有構思了, 就是用我最愛的"調戲+油膩"風格,

於是乎就有以下的大作產生了~~~~[盡情玩][盡情玩][盡情玩]

(p.s. 本公主跟團友們的真身+示愛內容, 你們不需要知道喇, 所以被我處理掉 XDDD,

但某熊說我的處理手法有點恐怖, 哈哈, 我只懂小畫家, 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挖鼻屎])

 

Cover  

照片 009  照片 010  

照片 011  照片 012  annie  annie2  

內容應該很容易理解吧, 這張卡我一路整一路也忍不住笑呢得意地笑,

希望有天看到也覺得開心就好了 :)

 

不過呢因為時間關係, 我只好帶回家在相公面前弄呢,

又被相公說在他面前弄禮物給第二個男人,委屈

所以呢, 今年相公生日要補回自家製生日卡給他呢bm感動

 

大家又怎樣過有天的生日呢?

希望大家跟有天也是開心快樂就好了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