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1-2013

原本以為是一個人去的演唱會, 最後卻變成了8人同行,

雖然我仍是自己一個坐, 幸好在開場前大家嘻嘻哈哈地吃晚飯聊天,

把我孤單的心情掃空了, 其實一個人看演唱會感覺也不是很差啊 :P

 

對於整場演唱會的感覺, 用點列的形式表達好了~

1) 我重新檢視一下韓國演唱會的歌曲清單, 其實跟香港的差不多, 只是昌昌的SOLO曲變了 "聽海" (沒看錯, 是張小姐的聽海啊) 及 BUT竟然是韓文版 (還是日文版好)

 

2) 看了歌單, 應該知道差不多一半是強勁的舞曲, 浩珉從頭到尾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表演, 誇張的說法是他們是在"燃燒生命地"在演出, 他們的舞蹈我膽敢說是韓國最TOP的!!

 

3) 若說我喜歡的環節, 我還是喜歡他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唱歌, 浩珉二人的和聲其實也很動聽的.

 

4) 舞台設計超棒, 有3個固定舞台外, 台邊還有個可動的小舞台, 可以圍著全場轉圈圈, 這個設計完全可以照顧全場的飯, 所以每當浩珉站在小舞台唱歌時, 全場都會瘋掉了, 特別是唱SUMMER DREAM時, 我有一刻覺得自己是在日本看CON XDDD

 

5) 浩珉的唱功比5人時期有明顯的進步, 這個我認証了. 昌昌的生人真的非常可愛, 不停用廣東話說 "大家好, 我地係東方神起", 最後完場前還送飛吻.  允浩不知何解常說 "我是笨蛋" (汗........)

 

6) 雖說有些人不太同意浩珉唱5人時期的歌,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感謝他們唱5人的歌, 因為這些歌都是充滿了珍貴的回憶, 雖然會不自覺地想起另外3子, 但這些好歌真的很對我胃口.

 

7) 演唱會流程的編排仍需要改善, 其實可以刪除一些吊威也, 舞刀弄劍的情節, 我想說這些安排一點意思也沒有, 反而令我很擔心浩珉會受傷. 

 

8) 現場的翻譯真的很差, 浩珉說的內容沒譯好, 而且像連廣東話也好像不懂說一樣, 上次閃子也是用這個翻譯, 難道$M真的不知這位翻譯真的譯得很差嗎?

 

9) 其中一個VCR是想說飯從一開始就很支持東方神起, 當中有浩珉的舊頻, 他們把另外的3子清得乾乾淨淨, 我只看到我家有天的左手, 整個VCR給我的感覺是東方神起從開始到現在就只有浩珉二人一樣, 我想說弄這個頻的人加了舊頻的橋段是什麼意思呢, 東方神起從前是5個人是不爭的事實, 就算你把他們3子清得乾淨, 他們仍會在飯心中的, 若果是我, 我情願不加舊頻也不要弄成這樣讓老飯不開心.

 

10) 這個是最後的, 說出來應該可能會有人來踢場, 我只是針對事, 並不是針對人, 所以我想不到沒有不說的理由. 是的, 浩珉的演唱會有著$M演唱會的傳統, 就是差不多全部的舞曲都是"對咀"的, 其實真的很易分他們哪些是對咀, 只要是戴著掛耳咪便是對咀了, 最奇怪的是連昌昌唱的慢歌"聽海"也是對咀的, 所以....是的, 差不多超過一半的歌曲都是........, 這個應該怎樣解釋呢, 是因為行程太趕, 太多舞曲或是不容許有出錯, 所以才對咀呢?

允浩是零晨拍完劇19號演唱會當天早上才飛到香港的, 下午要應付記招, 不知有多少彩排時間, 之後就是晚上的演唱會, 晚上演唱會一結束浩珉就立刻飛回韓, 允浩在香港的時間根本24小時也沒有. 若說是為了拍戲, 所以沒有時間訓練, 我想說19號演唱會這個日子一早已定了, $M這麼大的公司不要說不懂編排行程吧. 

以浩珉的實力, 我相信邊唱邊跳舞是沒有問題的, 但要是像這次演唱會差不多是要跳足半場的話, 我相信他們要花很多時間專心地訓練應該是可以的, 但$M在做什麼安排呢, 就是安排允浩去拍劇, 昌昌去當主持, $M是覺得訓練浪費時間, 還是推他們去賺錢好了吧!!!!!!

至於不容出錯這點, 我覺得演唱會就是這樣, 唱錯歌詞又怎樣, 只要是用心唱便可了, 我真的很欣賞昌昌唱聽海, 咬字標準, 聲音動聽, 但當我用望遠鏡一看發現這首竟然是對咀, 我也傻眼了........

 

浩珉兩位都是很用心, 很努力, 而且是有實力的人, 他們在這次演唱會對飯所付出的心意我完全是接收到, 但若果之後$M辦的浩珉演唱會像今次這樣, 我想我未必會再去看了, 因為我覺得演唱會最基本的是要真唱, 最起碼不是超過一半是對咀吧, 若果我是要聽對咀的演唱會, 我買CD便好了, 幹嗎要我花這樣多錢到現場呢, 我不是不支持浩珉, 只是不同意$M這樣處理演唱會的方法吧, 我想不去演唱會是我對待$M的一種 "態度"!!!!

 

14-12-2012

今天是公開發售的日子, 未買票的朋友可去這裡買票啊~

http://www.hkticketing.com/default.asp

票價是: $1,680 (standing / 坐位), $1,480, $1,280, $980, $680

(天呀, 票價又創新高!!!!!!)

 venueMap_6465_20121213100820

  

剛剛去看, 除了$680是 "已滿" 外, 其他的還有票啊~

以我對香港演唱會的了解, 其實若果第一天票仍未賣完,

之後真的很難會賣完啊, 雖然今星期已在各大報章, 大廈外牆 或

流動車看到浩珉的演唱會廣告, 但票價這樣高昂,

連身為飯的也覺得吃不消, 更何況不是飯的人呢???

另外, 我以下的流程可以作廢了, 聽聞會有一個新的流程安排,

我可以要求多唱日音嗎??

 

20-11-2012

浩珉韓國的演唱會在17, 18號已完成了, 所以在網上找了資料弄了個當晚的流程,

我還未去找視頻看, 或者可以說我比較懶吧, 所以還是待我有心情時再去看吧~

這個流程的歌曲是有點驚喜的, 因為估不到會唱那麼多舊歌,

而且一個演唱會有超過30首歌, 其實也可說是有誠意吧.

未命名  

 

16-11-2012

這篇會由現在更新到我看完19/1/2013浩珉香港站的演唱會為止,

其實我也沒想到有什麼話題可以說, 只是今次的演唱會都算是我個人的突破,

就是 我 自 己 一 個 去 看 !!!!!!

原本是有其他朋友陪伴的, 但她們只想看最便宜(HK$980)的票價,

香港的演唱會是有點奇怪, 最貴票價的票是很容易拿到,

反而最便宜的是最困難才買到, 絕大多數是到最後也會買不到的,

自從經歷過俊秀香港演唱會的搶票血淚史後,

我就對"搶票"這個"活動"很拒抗了........

而且經過上次在亞博看SHINEE演唱會的經驗,

我還是只能接受最貴票價(HK$1680)的位置,

因為我想認真的看這場演唱會, 不想分心啊~~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以下 (轉自: loveissammi微博)

U  

 

U2  

知道我擔心什麼嗎?

自從欣賞完SHINEE演唱會後, 我就對$M演唱會的"傳統"很擔心,

為什麼在展現演唱會前的準備是"錄音"的照片呢?

應該過多幾天.......待韓國演唱會開始了就會知道是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珉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