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果然去玩是要"即興"才好玩啊~~~~

事緣在中哥在25號發了以上的推特圖叫飯 "試著找到我",

身為香港人的我看到在中哥竟然跟我們香港飯互動

於是即晚就約好橙子26號去找在中哥了,

但因為拍攝地點是在中環的"蘭桂芳", 晚上會很多很多人,

而且在中哥拍照片是在下午,

於是我要逃工兩小時, 即4點鐘才可以完成這次任務啊~~~

 

到了26號本來帶著興奮的心情去"玩",

但因為在中哥仍在香港, 這個消息令我整個下午緊張到不行,

因為我覺得我在香港無理由不去找在中哥的, 而且這有可能是我第一次見到在中哥的生人啊!!!!

兩點左右就有消息說在中哥在尖沙咀, 但一路也確認不到消息,

直到我人已在中環時, 忽然就有消息說在中哥在銅鑼灣, 又有消息說是赤柱,

OMGS..........我整個思緒極之亂呀!!!!

不過很快就說銅鑼灣應該是3點時候的事,

現在應該是在赤柱, OMGS again.........

赤柱離我太遠了, 就算打車找不到也趕不到,

所以最後只好專心的去找玩遊戲了......

 

最後參與的成員有紫熊, 果子, 瑞士卷, 橙子再加我一共5人,

然後我帶了以下道具

4  

 

 

以上道具是這樣用的, 呵呵, 看得出我是多賣力及放下自尊拍照嗎 XDXDXD

3

幸好有橙子的單反機, 有專業拍攝水準及中環地膽果子, 拍攝花絮的瑞士卷, 還有相片排版的紫熊,

登...登...登...登.....就有以下超水準的製成品

5  

 不過為什麼我的POSE像拉屎一樣 XDXDXDXD

 

影完相後還有餘波, 就是收到消息說在中仍在赤柱, 應該10點才離開,

於是我, 橙子及紫熊走上了私生之路, 立刻打車去,

但中途卻又收到消息說在中正在離開赤柱,

OMGS, OMGS.........怎麼辦好,

在漫無目的底下, 我們只好在在中哥的酒店守候,

等了一下子, 發消息給我的好友也到了酒店,

然後再等多一陣竟然見到MV女主角及男二的車到達了,

男二個子很高瘦, 女主角就看不清樣貌,

不過其實是我心裡在記掛著在中哥啊, 好緊張啊~~~

但當時其實已經是7點多的晚飯時間,

而且也看到這酒店有秘密通道,

只要車停在秘密通道口, 在中哥便可無聲無色在我們眼前消失,

當下我們三人就立刻很理性地想應該要放棄了,

不過其實也有點慶幸自己放棄了, 因為這段時間也算是在中哥的休息時間,

還是不要打擾在中哥好了~~~

 

可能真的是好人有好報, 今天收到了一個超級開心的消息,

就是果子把她的九格相貼在面書上,

蛋哥看了竟然把相發給了在中哥, 在中哥回覆了蛋哥說 "大發"!!!!!!

以下是蛋哥的留言回覆, 呵呵呵呵

6   7  

果子真的很令人羨慕啊!!!!!!!!!!!

 

在中哥, 謝謝你給我們的歡樂及溫暖的問候啊~~~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