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估到這箱是什麼嗎?

嘻嘻...當我回到公司後看到這麼大箱, 我就知是在中哥送我禮物了 :P

2  

kekekeke.....真的是在中哥寄來的 :)

登...登...登....開箱

__  

原來是因為有Poster Tube, 所以才用這麼大的箱,

4  

這是20隻的份量, 是的, 是20隻, 這應該是暫時我買最多專輯的一次,

亦因為數量夠多, 所以每人連海報也只是HK$96, 呵呵~~~

5  

這是G-MARKET送的小咭, 但明明在網上寫明是送"3 Wallet Photo"的,

但最後卻只有這一款.......

6  

整張專輯也是以在中哥愛的紅色為主,

image1  

這是我打開的第一頁, 完全給在中哥秒殺!!!!!!!!!  

 

 

說回這張專輯, 歌曲風格是統一的搖滾風,

歌詞全是在中哥填寫的,

還有就是大家感覺到在中哥在每首歌的唱腔也是明顯不同的嗎?

這張專輯全部歌我全都大愛, 我已有一星期不斷地聽這張mini album,

個人最喜歡的是 "MINE", 再配上有意思的MV, 正正正!!!

 

這篇在中訪問的翻譯有助大家了解在中哥在專輯所表達的東西,

1  

2  

 

 

若果大家仍對這張專輯的搖滾曲有些不太喜歡的話,

強烈建議大家聽一聽 / 看一看在中歌的FM + Mini concert視頻,

JYJ的歌就是這樣奇怪, 現場唱比專輯的好聽百倍~~~

這是在中哥FM + Mini concert的音頻,

我就是一路聽一路打blog的, 在中的歌聲動聽得我雞皮疙瘩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yj&no=154780

 

 

在中哥,

2013年的開始有你的專輯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請你也多吃多睡, 現在真的是太瘦了,

這會令我分心只顧看你的大頭 :p,

我現在只欠你的生人還未見過,

所以, 麻煩你在台灣 / 香港也開FM + Mini CON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