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現在在哪裡, 聽聞現在在香港啊,

 

能夠跟有天在同一片天空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啊~~~~~這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呀, 嘻嘻嘻....

  

事前準備

 

 

 

1) 購票

 

因為經歷過俊秀的苦迫搶票血淚史,

 

 

所有團友們都怕怕了,

 

 

所以今次我們學乖了在米吧買票,

 

 

因為在上海的FM, 米吧買到的位置很給力,

 

 

所以我們也決定在米吧買票.

 

 

米吧最初公佈時只有3個票價,

 

 

分別為(內場)RMB1080, (看台)880, 680 (多收20當作應援),

 

 

因為這只是FM, 所以我很理性地沒有敗最貴的,

 

 

而且內場又是平地, 沒有高低的,

 

 

所以決定敗看台的880,

 

因為我們對淘寶付款不熟悉,

 

 

所以感謝YAMYAM幫忙, 當晚即時幫我們用網銀付款,

 

但第二天米吧又更正了票價,

 

 

改為(內場)RMB1280, (看台) 1080, 880 ,680 (多收20當作應援),

 

我也有少許心動想改1080的,

 

但價錢真的有點貴,

 

 

而且我還要留點錢買俊秀演唱會跟3V,

 

 

所以狠下心沒有再加錢了

 

 

 

 

 

2) 交通

 

團友們根據有天上海FM的經驗所得,

 

估計FM的完結時間應該要晚上10時多,

 

我們在深圳人生路不熟,

 

所以決定散場後還是租車從場地到皇崗24小時的通關口會安全點,

 

那間深圳的租車公司是在網上找的,

 

全程也是在網上跟那間公司的服務員聯絡,

 

原本我們是租兩架7人車,

 

但她反建議我可租一架15人車,

 

我看過相片後覺得15人車很舊,

 

她便再建議我租19人車,

 

租一架7人車要RMB300, 兩架便要RMB600,

 

但現在租一架19人的也是RMB600,

 

所以我便決定租19人車了,

 

因為服務員知道我是香港人,

 

所以也很貼心地安排一位懂廣東話的司機,

 

當晚司機也很早已在會場等待我們,

 

所以在回程時我們也很快便到達關口,

 

還有一個好處是當晚才直接付款給司機,

 

所以不怕會給人欺騙.

  

 

 

FM當天

 

1) 從紅磡火車站到達會場足足要兩個多小時,

 

當中包括我們從地鐵站行到會場的15分鐘,

 

從地鐵站一出就可看到遠處的會場,

 

我們行了一會兒在找會場的方向時,

 

幸好碰到一些拿著周邊的米飯,

 

於是我們便跟著她們行了,

 

但是行這些路...........汗

 

5  

  

 

 

2) 我們行到滿身大汗到達會場,

 

立刻到米吧取票,

 

過程也很順利,

 

這些是米吧給的應援物

6  

  

 

3) 幸好當天YAMYAM早到會場,

 

才有幸買到米吧的毛巾周邊,

 

我們4時多到達時, 這些周邊已賣完了~

  

 

 

4) 之後就看到原來CJES有官方周邊,

 

我買了(RMB70)名信片及(RMB70)手燈,

 

一點也不便宜啊~~~~

   

 

5) 還有買了些扮官方的周邊,

7  

現在回想我有些後悔了,

 

但若果只看貼紙的標籤是分辨不到,

 

這是假的

8  

 

這才是真的

9  

現在我懂怎樣分辨了,

 

若果是CJES的會有很大的CJES BANNER的,

 

大家要注意啊~~~

(就像以下才是官方的, 對, 這是本公主的背影......)

IMG_4448  

 

 

 

6) 因為會場離其他商場太遠了,

 

所以我們便選擇吃俊秀教主的最愛KFC,

 

但因KFC人太多了, 我們只好選擇坐樓梯開餐,

 

嗚嗚嗚.....好熱呀............

  

 

7) 6時左右, 看台位置的已可進會場了,

 

當我一進會場已覺心知不妙,

 

為什麼一點冷氣也沒有.....有....有......

 

於是整場FM真的一直流著香汗看有天 (嘔.....)

 

 

8) 因為前一晚已在微博看到內場的情況,

 

所以當真實看到時也沒有很意外,

 

看到嗎, 內場的竟然全是坐膠椅,

3  

這真的很過份的一個安排,

 

但原來這是有好處的,

 

就是在差不多開場時,

 

內場的人手動的把膠椅向前進發,

 

變成這樣 XDXDXD

1  

  

 

9) 我們看台的位置也很給力,

 

米吧取到的位置是最貼近台的,

4  

我只是用手機拍的也感覺很清楚,

 

之後有一位米吧的廣州親 "嫖有天" <<< 她真的是這樣說有天的名字,

 

她可能真的知道售票情況,

 

她原本是坐在RMB880的第一行,

 

但她在差不多開場時飛奔去1080的位置,

 

我們也很勇敢地學她飛奔去 (嘿嘿嘿......),

 

瑞士卷很厲害地搶佔第二行,

 

所以我的視線變成這樣,

 

2  


 

套用一位網友的話 "RMB880的, 有RMB1080的效果",

 

這是真的, 因為我們最後真的坐在RMB1080的第二行位置, 呵呵

 

可能我們真的夠快, 其他880的妹子們給保安攔住了,

 

幸好到差不多開場, 保安人員也同意讓其他880的妹子們坐在1080的位置了,

 

我們也很開心地歡呼,

 

這就是在國內看FM好玩的地方,

 

不受限制的, KEKEKEKE...........

  

 

10) 因為我沒有詳細看上海FM的流程,

 

所以一開場有天就唱"空位"我是有被嚇到,

 

OMGS, 我終於可親耳聽有天唱歌了,

 

有天唱歌的聲音真的很溫柔,

 

我一路聽一路起雞皮啊!!!!

 

有天唱"那首歌"時, 我的心真的被他歌聲融化了,

 

雖然這不是有天的歌, 但這歌真的超適合有天唱.

 

 

 

11) 跟飯分了3次玩遊戲, 有2次是抽票號的,
 

 

所以記住入場後好好保留票啊,

 

其有一張中票號跟我差5號, 啊啊啊, 為什麼不是我!!!!

 

有天玩遊戲時很投入,

 

面部表情超多, 在噴忌廉的遊戲時,

 

他要飯張開口, 他"啊"的一叫教飯張開口,

 

啊啊啊啊, 那聲位真的很油膩啊!!!!!!

 

另外在玩"cham cham cham"時, 可能有天一次過贏了3位飯,

 

所以可以看到他的表情超爽, 嘻嘻~

  

 

 

12) 深圳場的主持跟上海的一樣,

 

談話內容都是問問有天拍戲時的情況,

 

主持人也為了令飯有些反應,

 

所以也問了有天對於"求婚", "老婆"等等敏感問題,

 

但聰明的有天很輕鬆便把問題帶過了,

 

在訪問環節, 我對有天的印象較深刻的是:

 

i) 有天說自己是熱血男人, 所以才常常著人字拖

 

ii) 在酒店游水時沒有碰到任何女人, 有點失望

 

iii) 即場表演反白眼

 

iv) 說自己近排忙於作歌, 還哼了一句歌

 

 

 

13) 中場休息時間會播放有天3套劇的片段,

 

但剪片, 畫質及配樂也很差,

 

而且連劇名也寫錯為 "成館緋聞",

 

當中最開心的是播成緋片段時,

 

因為播了俊秀, 在中的SOLO歌及"尋找到",

 

我們像在演唱會一樣跟著唱.

 

(我懷疑是因為這樣, 我的聲音又變沙啞了!!!!)

 

米吧也預備了以下兩個視頻,

 

其中一個是把有天的萌樣, 二樣剪接起來,

 

這個很好玩啊, 嘻嘻.....

 

 

 

14) 總括來說, 這場FM是很開心的,

 

雖然給 "嫖有天" 用發泡膠燈打了無數次頭,

 

但我相信她只是太熱情了吧,

 

呀, 在這場FM我說得最多的詞是"油膩", 嘻嘻........

 

第一次見真人有天, 他給我的感覺是很謙虛, 有禮,

 

而且他的說話技巧超好,

 

沒有特別討好飯, 而是很直率地表達,

 

有天的笑容超好看, 面部表情也很多,

 

總之整場FM, 我被有天電到無數次啊~~~

 

******************************************************************************* 

 

10  

這是19人車的收據, 算是給團友們的少少驚喜, 嘻嘻~

 

感謝瑞士卷落力推銷朋友選擇我們的19人車,

 

也感謝技術支援的果子跟紫熊,

 

很抱歉地妳們的整場錄音都有我的尖叫聲,

 

下次呢, 妳們都不要坐我隔離好了,

 

或者下次我咬毛巾好了 T^T

 

 

 

 

 

P.S. 當晚相公來了皇崗關口接我,

 

(嗯, 我相公真的很好的, 嘻嘻)

 

我給他看了收據, 然後問他,

 

"如果我是朴有天的太太, 但你是我老公,

 

那麼你跟朴有天是什麼關係呢??

 

他竟然真的說是 "襟兄弟", 哈哈哈哈 :)

 

 其他隊友的後記: 紫熊 , 果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深圳FM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