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各位組員們已經很興奮在演唱會結束後的第一天就把後記弄好,

我這位懶豬豬的公主現在才慢慢地弄,

其實我是有原因的,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苦迫的,

昨天打好的搶票血淚史竟然無故儲存不到,

然後當我 "重新整理" 一下, 就是這一下,

打好的文 全! 都! 沒! 有! 了! !!!!!!!!!

 

好吧, 這篇文應該會盡快在今星期弄好的,

現在就先甜蜜地寫一寫後記~~

 

*********************************************************************

20120826-XiaHongKongConcert-self-7  

 

1) 我們超級幸運地坐在會場右方的第6行 (全靠小王子的功勞) ,

    還有原來秀爸秀媽也是坐在這區, 有幾位組員還幸運地跟秀媽相照添. 

    我沒有跟秀媽合照啊, 因為她不是我婆婆, 米媽才是, 呵呵.......

 

2) 終於見識到富貴的日本大媽們, 她們就坐在我們前兩行,

    目測她們大都是超過60歲或以上的. 

    當播放Tarantallegra的MV時, 我們先預習一下應援,

    有幾位大媽被我們的舉動嚇到 @.@

    然後到演唱會進行時, 她們全都是安靜的坐著輕輕的揮動螢光棒,

    怪不得她們會被嚇到, 因為她們真的全....無...反...應....的........

 

3) 坐在我們後面幾行就是各報章的攝影記者,

    可能是我們的團服及應援牌實在太突出,

    所以他們要求拍照啊,

    但......到最後在報章上我們一幅照片也沒有,

    好可惡啊, 可以把照片email給我嗎 T^T

 

4) 開場音樂響起時, 我還想問是否應該站起來,

   但這時其實全場人已經站起 (<<< 真的像大鄉理出省, 汗),

   然後組員們都很貼心地向舞台方向前行, 希望我們可再近一點看到教主,

   而在我們隔離同一行的妹妹也走過來貼近我們,

   OMGS.........這樣反而弄到我手忙腳亂,

   因為我的包包仍在我的椅上,

   於是我立馬把包包搶過來放在地上,

   但我的包包是沒有拉鍊的,

   於是我的東西, 應援物就像仙女散花的散落在地上.........

 

5) 在演唱會前, 我非常用心的找了表演曲目的次序及應援,

    但原來到真正看表演時是會把所有的忘光光,

    幸好我熟讀教主大人的歌曲,

    所以基本上很多歌我都是邊聽邊唱的 :)

 

6) 第一個大福利 - 教主大人的點點 (面紅中)

    教主大人唱中毒時點點已曝了光 (尖叫.....)

    到唱SET ME FREE時, 教主大人竟然連外套也脫掉,

    我的目光更加離不開那點....點...點......(大叫, 尖叫, 狂叫........)

    我記得第一部份完時, 其中一位組員跟我說教主還有一個焦點啊......

    於是我回答: 是不是很大..........(哈哈哈哈..............)

 

7) 原來願望時間是這麼快要來, 真的不記得啊,

    當我還未發功叫 "江南STYLE"時,

    我已經聽到教主自己說 "江南STYLE",

    但他配合揮手的動作, 那他是拒絕做麼?

    我心想, 若果是有天在場, 他一叫俊秀做, 他肯定會做的, 哼........

    還有, 因為翻譯的人可能對教主的絕技不太熟識,

    所以在開頭教主說S LINE時, 翻譯是譯錯的!

    還有還有, 誰說金俊秀害羞, 他不知多享受做 天使細亞及花朵,

    在這時我心裡已勁想找機會調戲他, 嘻嘻.............

    還有第二大福利是教主清唱 UNCOMMITTED, 超好聽~

 

 

8) 在另一段說話時間時, 俊秀竟然公然調戲男飯,

    他說在表演時已發現這位男飯,

    還說聽到他不停叫, 還向男飯SAY HI 及說他HANDSOME GUY,

    OMGS...........JYJ是有多喜歡男飯啊.......

    就在這時他開始介紹討厭愛情,

    我是很自然反應的喊出 "YUCHUN...",

    教主大人竟然噗一聲地笑了,

    我組員說那笑聲很嬌嗲啊....啊.....啊.........

    oh yeah, 我光宗祖耀, 調戲教主成功, 呵呵..........

    米秀飯真的感到很幸福啊 :)))))

  

9) 教主大人唱的3首音樂戲, 我真的一路聽一路起雞皮,

    教主大人, 萬歲! 萬歲!

 

10) 一看到教主大人著背心TEE就想到差不多完了,

       啊, 真的很不捨得啊,

      說實在, 除了第一首唱俊秀因為未開聲, 所以有少少不穩外,

      之後他的聲音及表現真的超水準,

      而且有幾首歌還玩轉音, 啊...啊...啊.....

 

11) 雖然秀爸秀媽已經看了那麼多場俊秀演唱會,

      但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投入, 真的跟著俊秀一起唱,

      還會揮動螢光棒的, 咀角全帶笑的,

      全靠秀爸秀媽, 俊秀才這麼多次走到我們這邊啊~

 

12) 香港場的氣氛很好, 而且飯都是文明飯,

      快歌時全場HIGH爆, 慢歌時會靜靜欣賞,

      當俊秀扭PP, 轉音 全場都給予反應,

      我不只一次看到俊秀偷偷地笑,

      我也很自然地整場都是露齒地笑,

      希望給俊秀看到聽他的歌聲, 看他的舞蹈是多麼的快樂, 幸福~

 

13) 這個演唱會要改善的地方就是在安可時間,

      因為這個時間實在有點長,

      我喊金俊秀也喊到沒有聲音了,

      而且周圍的人也沒有很熱烈地喊,

      真的想不到原因啊,

      所以下次一定要帶定BB,

      帶動全場的氣氛叫喊安可~

 

14) 最後就是要感謝因這次演唱會認識的戰友們,

      我會記得大家的鼓勵, 記得大家快速的配合,

      還有就是大家一起很HIGH的這一個826的晚上,

      愛你們啊~

20120826-XiaHongKongConcert-self-5  

*********************************************************

補了一些香港場的視頻, 看得最感動的要算是落葉,

俊秀呀,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香港演唱會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