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看了"無聲吶喊", 到現在仍感到心情沈重,

完全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可對小孩做出這樣令人髮指的行為,

更加想不通周遭的人為什麼可以對這事件無視,

在電影裡不是說電視台把這情況公開了嗎?

為什麼最後法庭做出這樣的判決也沒有人發聲,

要到有人把這實況寫為小說, 男主角看了小說後拍成電影後才令人關注呢?

 

 

電影所反映的根本不到實際情況的十分一,

但到現在我只要看到海報就會忍不住掉眼淚,

去洗手間時就會想到那所謂"校長"的獸行.

我不在韓國, 對於這事件是沒有幫助,

但這真是很值得看的電影,

一張戲票代表對這電視, 對受害人的支持,

所以推介各位朋友去看,

詳細的電影內容可去紫熊部屋啊~

http://murasakikuma.pixnet.net/blog/post/91031782

 

***********************************************************

 

每當我不開心時會特別想念JYJ,

因為在他們身上我真的找到很多歡樂啊,

特別是俊秀, 他身上真的充滿了"正能量",

俊秀一定聽到我的呼喚, 所以昨天小太陽就出現了

Axg1vdMCIAEgX_Y  

看到火紅色頭的俊秀教主大人心情也好多了,

但我的焦點除了在俊秀的紅頭身上,

鞋的高度也很吸眼耶, 這鞋究竟有多高啊,

俊秀呀, 又不是跟有天及在中哥合照, 幹嗎需要這麼高啊 XDXDXD

今天再看這個我便笑噴了, 怪不得我一路覺得這圖很眼熟

untitled  

噗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LENVY爺爺很眼熟,

原來他長得像KFC爺爺,

俊秀的紅頭的顏色又真的很像麥當奴叔叔耶,

KFC crossover 麥仔, 噗哈哈哈......真的很佩服飯的想像力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聲吶喊 金俊秀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