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喜歡上有天是因為有天在成緋中的演技吸引了我,

 

慢慢從舊視頻, 網上的飯博開始認識這個孩子,

 

這孩子的歌聲不是最好, 但卻是最有感情~

 

這孩子的樣貌不是最帥, 但卻是最真實~

 

這孩子的性格不是最乖巧, 但卻是最真誠~

 

我只是單純飯上一位愛豆, 從沒想過喜歡一位愛豆會得到什麼,

 

但在有天身上, 在一位25歲的孩子身上, 我學習了很多,

 

對長輩要有禮, 對家人要孝順, 對朋友要真誠, 對自己要負責,

 

這些說出口好似很簡單, 但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呢,

 

我卻在有天身上看到原來還有這樣的孩子在複雜的娛樂圈裡,

 

特別係響奇怪的韓國娛樂圈裡,

 

大型經理人公司可以控制所有電視台, 唱片發行, 報紙雜誌,

 

自以為是飯的私生犯24小時偷拍, 跟蹤偶像的一切, 像跟蹤犯一樣,

 

記者, 電視台竟然會以直播形式拍攝藝人家人的白事, 沒有任何新聞道德可言,

 

這一切一切都令我更加心痛有天,

 

但我卻清楚知道我只不過是一名飯而已,

 

我不是他的家人, 朋友, 所以我們不需要給有天過份關心,

 

我們飯要做的是有能力就買碟, 買周邊, 睇con支持,

 

在他給我們的平台表達我們對他的支持及關心便可,

 

孩子呀, 傷心就盡情哭吧, 我們一直都在, 會默默陪伴你走過黑暗的路,

 

支持你呀, 有天,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