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在等這篇, 所以我很乖, 今天就來弄了 :)

 

好吧, 讓我來說說我的32kg行李是怎樣來的..........

照片  

從左到右: 襪 (梨大), Hello Kitty小童襪(E-mart), 童裝 (南大門),

我的衣服, 外套, 還有幾件在洗衣機 (永登浦)IMG_3522  

童裝大特寫, 是不是很可愛有型呢, 是買給相公哥哥的女兒 :)863234a7ae073921fcc249049fbd7d61  

從左到右: Toms won81,000(樂天Young Plaza), 短boots won49,000, 平底鞋 won29,000(梨大)IMG_3523    

<1> 南大門

有一條童裝街, 我跟朋友從11點行到3點, 所以可以想像到是有多少童裝店舖嗎?

早上會有很多韓國媽媽抱住bb來買衣服的, 所以建議最好1點後才來, 可以輕鬆選擇之餘, 

可能還會遇到店舖減價速銷的!!!!! 以下為貨品的大約價錢: 

上衣: won7000 - won15000, 褲: won15000 - won25000,

外套: won20000 - won55000, 鞋: won20000 - won30000

<2> 永登浦5號出口的地下街

這個地下街主要買causal wear的, OL服較少, 

價錢真的如網絡所說, 很多都是won10000起跳, 我甚至買到一件上衣是won5000的!!!!!!!!

更過份的是外套竟然也是won19000-25000!!!!!!!!!! 我回港後才發現我竟然買了5件外套!!!!!!!!!

知道我為什麼買得這樣凶嗎? 因為香港一件"made in korea"的上衣要HK$200起跳,

外套的要HK$400起跳, 但現在只需要百多元就可買到, 你們明白我的感受嗎?

<3> 梨大

街邊的襪店無論大人小童襪也是won1000, 我見過其他地方要won2000,

所以應該是梨大最平吧.

兩對鞋是無心插柳下試穿覺得很舒服, 價錢又ok, 於是便買了,

明明我在香港很難看上合眼緣的鞋,

但不知何解每次去旅行也會買到的!!!!!!!!!

<4> 樂天Young Plaza

Toms在樂天Young Plaza的款式很齊全, 可惜沒有退稅. Toms這個牌子是朋友介紹我認識的,

說夏天不穿襪穿上也不會焗臭腳 XDDD 我試穿後也覺很舒服, 不穿襪也不會刮破皮,

最搞笑同行的朋友見價錢有點貴, 所以想不買的, 但後來聽到售貨員說只要買一雙Toms,

Toms就會送一雙鞋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於是我朋友便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買了 XDDD

但到最後朋友仍埋怨我為什麼要介紹這雙鞋給她認識 XDDD

 

總結: 永登浦地下街真的超好逛, 價錢便宜, 而且更不怕風吹雨打,

朋友也說首爾車站地下街也是很好逛的, 不過價錢會貴一點點.  

若果想買OL服 或 優質一點的衣服, 就可以去弘大及新沙, 就點像台灣的忠孝敦化.  

至於童裝, 不需要行其他地方, 行南大門便夠了.  

在血拚前, 我會先定下目標價格的range, 就是以防我失心瘋買傻了,

上衣我會定won15000或以下, 外套就定won30000以下,

其實我還有很多衣服是喜歡的, 但也因為早已定好目標, 我也就跟著這個目標敗吧,

一來可以防止超出預算, 二來增加一點困難敗家其實是充滿樂趣的~

 

32kg的源頭, 應該是這個......有護膚品Primera, Innisfree mask(送禮), 化妝品Vidi vici跟3ce

IMG_3524  

護膚品 Primera (樂天Duty Free)

朋友知道我去韓國就介紹這個牌子給我, 還送了兩瓶試用裝給我試用, 

1瓶是營養水, 1瓶是乳液, 第一次用已驚為天人,

只需要塗上營養水就立刻feel到很水潤, 就像剛剛做完facial一樣,

我本身T字位常常脫皮, 但塗了一次乳液後, 隔天早上沒有脫皮之餘, 面的油光也減少!!!!!

當我身在韓國, 天氣更乾燥時我試用較rich的water cream, 隔天早上仍然很潤滑呢.

我買護膚品有個準則, 試到好用的牌子, 會整條line買齊的,

因為我覺得同品牌的質素應該也不會有差, 而且免卻了不停試其他品牌產品的煩惱,

到最後其實是可以省下不少錢的.

推介產品: Organience Water (營養水), Organience Emulsion (乳液), Water Cream

PRIMERA ORGANIENCE WATER_L  PRIMERA ORGANIENCE EMULSION_L PRIMERA ALPINE BERRY WATERY CREAM_L     

化妝品 Vidi Vici (華克山庄Duty Free)

這是一個韓國很出名的化妝師牌子來的, 最初是由香港的Joyce Beauty引進入香港,

我便是經Joyce Beauty才認識這個牌子的,

當時我已想連Joyce也會引入韓國品牌化妝品真的很神奇 (因為當年日本品牌在香港很盛行),

質素應該不會有差, 於是便去櫃檯試試看,

我一試它的2way cake便覺得很幼細, 很滑, 很快就敗回家了,

之後因為想多試其他牌子, 所以這個牌子已經沒有用很長時間,

到近年因為想試的牌子已試得差不多, 於是Vidi Vici又引起我注意了,

原因是韓國的價錢是香港價錢的6折!!!!!!!!!!

於是我便厚面皮地在香港counter試看心水產品的質地, 發現仍然像我心目中的高質素,

於是我又來個一整條Line買的準則, 瘋狂買起來 XDDDD

從韓國到返香港這個幾星期, 我跟朋友每天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不停讚美Vidi Vici有多好用, 多神奇 XDDD

Light Treatment (即打底霜, 沒有顏色的) 用了整天面不出油, 

Platinum White Dewy Glow Skin Veil (即makeup base) 像乳液一樣, 不會"卡皮" 及 令膚色自然,

朋友用的 Perfect Refining Foundation說爬33層樓梯走火警也不會溶妝 XDDDD

所以看了我這樣說有沒有心動呢~~

推介產品: Light Treatment, Platinum White Dewy Glow Skin Veil, Perfect Refining Foundation

1320134691000_m_0  1320130584000_m_0 (1)  1334284781_m_0  

我弄了個Primera 跟 Vidi Vici的價格比較表,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 強烈建議大家盡量在Duty Free買, 一來不用辦退稅, 二來價錢跟專門店的也有幾個%的差距啊~~GOODS 

化妝品 3ce (弘大)  

最近很火紅的韓國化妝品牌子, 因為這個化妝品的顏色很sharp, 很多選擇,

連其他品牌少見的螢光色化妝品也有, 所以當我想預先計劃買什麼化妝品的時候,

我覺得實在太眼花撩亂, 完全是在危害擁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所以我還是親身到3ce時才選擇吧~

到3ce時, 四周人山人海, 而且看到韓國人竟然把試用的化妝品直接塗上面上咀上,

是的, 不止眼影, 胭脂, 連唇膏, 唇彩也是直接塗上咀!!!!!!!!!!!

當下害我敗家意慾全消, 只買了帶有閃粉的眼線筆跟眼影,

暫時來說, 我覺得眼線筆很好用, 因為很容易便能畫出顏色, 而且帶少少閃粉, 

可以當眼影用但又不會太容易脫色~

推介產品: 眼線筆

stylenanda_116025    

Mickiss, Belle周邊

第一行: JYJ Folder (Tony Moly贈品), 有天Cushion (我這位人妻大膽嗎?)

第二行: Mickiss手繩, 佳郎USB配扇,

Helloyunchun photobook+Calendar 2012 set (主要是有天出道到2009年的相片)

左下角: "Incredible"手鏈+手巾, 有天poster card 2 sets

IMG_3525    

手繩是這個, 我買了兩條, 大家猜猜我買的是哪兩條, 嘻嘻

0000  

Incredible手鏈+手巾是這個, 本來我只想要手巾, 但它竟然是買手鏈/頸鏈/護膚品才送的禮物!!

看到手巾的公仔嗎, 是俊秀在跳Incredible呢, 很可愛~~

照片 (1)  

最後送上是相公的傑作, 朋友說這叫 "有怨報怨, 有仇報仇" XDDD

照片 (2)  

 

頭很痛呢...............還有酒店篇跟後記

 

 

 

arrow
arrow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