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幾張型仔相~~

4  

有很多人接受不到這個double cut髮型及造型,

黑髮+眼線妝+hip hop少年打扮,

OMGS~~~完全有型, 跟俊秀很配啊,

比起平日的斯文LOOK, 不覺得這個打扮才跟他的年齡相配嗎!!!!!!

3  

然後就是帶點中性形象的王子look,

對俊秀來說完全無難度!!!

話說俊秀真的很適合中性look呢~~

2(封面)  

最後就是這個花蝴蝶look, 俊秀化了眼妝後, 雙眼電力立刻大增,

話說我真的被俊秀誘惑到晚上試化以上的妝容,

雙眼真的大了好幾倍 XDDD

 CIMG8311  

CIMG8312    

之後就是實物圖, 17/7已乖乖在我家了~~~

設計很有特色呢, 而且很colourful, 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15/7已在ITUNES下載了整張專輯,

但實體的專輯有相冊, 有POSTER就是不同呢~~

 照片  

專輯在ITUNES香港區得了第一名 (打敗E神, 呵~),

我的功勞也不少呢 (撒花~~撒花~~)

 

歌單:

Book2  

若果說一輯是俊秀為了感謝歌迷而錄製的禮物,

那麼二輯便是俊秀帶領歌迷們去認識不同的音樂了~~

一輯我只花了一天時間就消化好,

因為全都是我們認知俊秀喜歡的舞曲, 傳統愛情歌,

但二輯我需要3天時間才能好好消化,

因為俊秀挑選了我較少接觸的JAZZ, HIP HOP,

因為俊秀, 又令我認識了新的音樂~~

 

這張專輯, 俊秀也有參與創作, 

作曲的有: 2) Rainy eyes, 6) Confession, 10) Funny song

作詞的有: 5) Incredible, 6) Confession, 8) Turn it up, 10) Funny song

除了Funny song是俊秀一個人負責外, 其他的是跟人合作創作的,

哥哥Juno也有參與作詞呢, Juno真的很疼俊秀弟弟 :)

 

這專輯我喜愛的歌曲有:

2) Rainy Eyes: 俊秀唱JAZZ好有FEEL呢

3) Apology: 俊秀的拿手好戲

5) Incredible: 秀秀快歌必愛, 因為我愛扭來扭去的秀秀

6) Confession: 第一次跟女RAPPER合作, 很配呢 

7) Don't Leave: 對俊秀唱這個曲風沒有抵抗能力, 必愛

10) Funny Song: 超級中毒, 這幾天腦內會不停唱著 "這首歌很搞笑吧"

11) I'm in Love: 喂喂喂, 這首真的唱得好甜啊, 是唱給誰聽呢

12) 11am: 神級歌曲

 

不過其實這張專輯給我的感覺是, 臭小子俊秀, 你是否談戀愛談得很愉悅,

歌曲有告白的, 有幾首是描述跟某chocolate girl一起開心的情景,

總之整張專輯都是甜甜的感覺, 你是否想閃盲奴那!!!

 

為了平衡大家的心理, 我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飯創作,

這是關於俊秀跟在中子跟友川子的愛情故事,

好明顯友川子是小角色 (是因為某人長得太壯, 跟俊秀不配), 只出現了一行呢 XDDD~~~~

 

No reason令我喜歡上擁有Rainy eyes (一看便知是在中子了) 的女孩,

"미안 (Apology 抱歉)" 我向Chocolate Girl (黑黑的友川子, 好配 XDDD) 說,

我對友川子有這樣唐突的行徑......其實我也很 Incredible,

"我不可以再欺騙自己的感覺, 나지금고백한다 (Confession 現在我要告白)向我心動的女孩" 我心裡想,

可惜在中子並不接受我, 而且還要逃避我,

"가지마 (Don't leave 不要走)" 我向在中子說, 但最後她還是走了 TT

"Turn it up now, turn it up now" 這幾天我耳邊不停傳來的聲音,

原來是我的心不停在呼喚我, 是的, 我不可以這樣就放棄我心中最愛的在中子,

於是我重整旗鼓, 不停 Fantasy Fantasy.........

終於給我想到打動在中子的方法, 便是把我對她的感覺用搞笑的形式唱出來,

是的, 我最強的武器便是唱歌!! 

幾經辛苦, 我終於把在中子約出來了,

我施展了渾身解數向在中子表達了我的愛意,

表演完後大家沉默了好一陣子,

於是我打破沉默說 : "이노래웃기지 (Funny Song 這首歌很搞笑吧)"

在中子是從一開始便一直默不作聲, 待我說完這句話後,

她忽然像花開一樣向我笑了, 然後說: "사랑하나봐 (I'm in Love 好像愛著你), 現在是11시 그 적당함 (11am 11時 正好) 我們一起記住這一刻吧"

最後俊秀跟在中子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了~~~

 

怎樣怎樣, 是否很爛的2J文創作呢, 但我玩得很開心啊, lalalalal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Incredible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