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主成為JYJ飯已有一年半了,

對於敗家, 找資料, 看新聞, 已經沒什麼難度,

有感近年我家有天少爺圈了不少新飯,

所以為了照顧一下新飯, 我就把我的博文弄了一個匯總及連結, 方便一下大家,

只要看到 "藍色字", 按一下就可自動連結到那篇文章了 :)

 

1) 身為飯第一步就是了解JYJ的歷史, 其實是可以這樣了解:

- JYJ是前東方神起成員之一, 所以要了解JYJ就要先看東神歷史,

  大部份的資料我都是看BLOG及視頻得來的,

  我最初主要是看這些BLOG (切記到人家BLOG留言要有禮貌啊~)

  視頻方面, 我主要是在 "YOUKU" 及 "土豆" 看的,

  但因為有很多視頻要 "翻牆", 所以提供一下 "翻牆" 方法:

   a) 先安裝 "Google Chrome" << 是browser來的, 就像IE一樣

   b) 然後開啟Google Chrome, 安裝一個叫 "Unblock Youku" 的app

   c) 只需這兩個步驟就可成功翻牆了, 呵呵

 

- 了解完JYJ的前身, 就要了解一下JYJ以這個身份所發生的事,

  最重要的事件當然是官司了: 官司事件 , 官司結果

 

2)  當大家乖乖地補完資料後, 就會出現JYJ飯常有的 "身痕"症狀,

     所以我特地為大家提供了處方 XDDD 敗家篇 , 我的寶物

 

3) 然後呢, 大家的身痕症雖然醫好了, 但卻又會得了 "單思病",

    就算看不到真人, 也要在同一天空下跟JYJ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JYJ的韓國周邊店

 

4)  JYJ的消息, 翻譯新聞, 產品更新, 中字的翻譯視頻, 我全都是在 "微博"看的,

    更新超級快,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開一個A/C,

    我的用戶名是: _lovemickyyc (<<超油膩)

    大家可以在我的資料內找 "關注", 然後自己篩選一下哪些是對胃口的人

 

5) 另外, 也建議大家開BLOG, 多認識不同地方的網友,

    不打博文也可提供一個給人留言的地方吧,

    而且有伴一起追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大家可以在我BLOG的右手邊 "我的好友" 內勾搭一下各親估,

    位位BLOG友都是大好人, 好妹子來的 :)

 

好吧, 應該要說的都已說完了,

若果有更新再補吧 :P

arrow
arrow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