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3

經過兩年多在飯圈浸淫, 這篇文是時候更新了,

有刪除, 有增加的, 原因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還是喜歡選擇跟我喜好, 看法相近的人做朋友好了,

不想自己太過辛苦要猜疑人家說的話是有多少真假,

亦不想被人家計算我付出多少.

(不想像最近才看的甄嬛傳這樣, 看得頭也大了 >_<)

 

p.s.

當年我是用廣東話寫文的, 現在看起來就是搞笑,

不過也是特色之一, 所以我便不改舊的說話方式了

 

 

1-12-2011

呢個年代做飯真幸福, 只要懂得上網, 任何資訊都可以搵到,

本公主我只需3個月時間, 就可以追回朴少爺出道8年的歷史[酷],

除左祖國偉大發明之土豆及優酷外, 各大神的博客應記一功,

以下就係本公主的心水博客 (唔做連結喇, 自己上網搵搵啦):

 

香港區代表:

1. 阿四的部落格 (New)

 - 有天飯

 - 思想, 心態跟我相近的好親估

 - 文章多是少花痴 (大笑), 多令人思考的, 獲益良多啊~

 

台灣區代表 (每位台灣親估都非常有愛)

1. 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 俊秀飯

 - 由2007年到現在有關俊秀的消息全都有, 當中會有TV5XQ及JYJ的消息

 - 我用了一星期的時間追看H桑的博客, 非常好睇, 入門必看

 

2. 凱希家

 - TV5XQ飯, 小餅飯

 - 由2009年TV5XQ, 到現在JYJ及HM的消息全都有

 - 翻譯消息做得非常好, 所以當有任何奇怪消息傳出時我都會以凱希的翻譯文作準

 - 還有代購產品周邊服務, 應援活動等 (只限台灣)

 - 第一次覺得如果我是台灣人有多好, 需知道要做這些訂購服務有多麻煩

 

3. 七嘴八舌

 - TV5XQ飯, JYJ飯

 - 由2009年TV5XQ,到現在JYJ的消息全都有, 還要每天更新的

 - 特別是一些較敏感的消息都有, 非常佩服米雪兒, 亦都感謝米雪兒令我這位新飯可以知道更多事實

 - 特別喜愛其中一篇博文 "允浩, 在中.....令人好奇的情愫"[偷笑]

 

4. You're My Miracle

 - TV5XQ飯,JYJ飯, 主有天

 - 很喜歡博主做的動圖, 很多視頻的細節都能從動圖看得一清二楚, 嘻嘻[偷笑]

 

 

5. 芋頭有天遇到柿子 (New)

 - 有天飯

 - 文章有趣,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便去芋頭家看她anti有天的文章開心一下 :p

 

6. CSH (New)

 - TV5XQ飯

 - 每天都有更新TV5XQ的資料, 若果想知當日TV5XQ發生什麼事, 看這個BLOG便足夠了

 - 更新速度快, 資料多及整全, 好厲害的親估呀!!!!!!

 

7. 咖啡因中毒@慢8拍的韓劇 (題外話)

 - 非常有才及心的博主, 竟然將能將韓劇文字+圖像化

 - 當中有 "成均館緋聞", "咖啡王子1號店", "原來是美男", 現在正在做 "秘密花園" 及 "步步驚心"

 - 想當年看完兩次成緋仍未夠喉, 要睇埋呢個劇場版先夠

 - 亦都可以在圖裡更加看清朴少爺的演技變化, 令我更加欣賞少爺[抓沙发][抓沙发]

 

以上都係本公主經過嚴格篩選的博客, 希望各位喜歡啦[害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東方神起 博客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