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令人心煩的一天,


除了因為打不通BB的購票熱線外,


(幸好最後有熊熊相助, 錫錫 >3<)


最重要的是以下兩單新聞

文件1    

 

看似沒什麼關係, 看似唯一的共通點只是$M,


但我看完了產生了很多想法.


從2009年到現在的3年裡,


$M跟JYJ經過無數次調解,


但最後卻得不出結論, 原因是什麼?


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是大家的想法不一,


$M說: 我們可以當作無事發生, 要求JYJ3人重回$M.


這句話真的可圈可點,


幸好JYJ的律師也不弱說: 若果要當作無事發生,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訴訟.


律師說得真好!


當韓國政府出了一條法例說藝人的合約不可超過7年,


說什麼是為了保障藝人, 不希望藝人成為經理人公司的奴隸,


於是JYJ相信了韓國政府, 決定把他們認為不合理的合約交給法院處理,


但現在法院卻認為$M跟JYJ仍可以調解,


我只想說法院到現在仍逼不到$M交出東方神起5子的薪金是怎樣計算,


JYJ 3子用什麼來跟$M談條件去調解.

 

 

 

 

再看今天$M跟AM Entertainment合作的事,


$M的版圖擴大了, 她從樂壇, 到之前的主持界, 到現在的電視電影圈,


我第一個想法是$M的錢從哪裡來, $M的影響力從哪裡來,


$M的錢就是從買$M團產品, 演唱會的消費者來的,


$M的影響力就是從她手上團體的地位得來的,


所以我情願把花在$M身上的錢, 花在JYJ身上好了,


是的, 一路我也在這個問題迴避,


我只覺得我討厭的是那間公司,


不應抺殺那間公司團體的努力,


但現在的情況, 我今天看得清清楚楚了,


連韓國法院也不敢判刑是因為這個判決牽連的人, 團體, 公司是無法預測的,


當$M越擴大, 牽連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所以韓國法院才會無下限的不斷接受延期,


所以現在我更加要用我的方法去愛我的JYJ好了~

 

 

 

 

小太陽俊秀說 "到底........在害怕甚麼............"


俊秀呀, 因為你們越來越強大, 所以敵人害怕了,


因為他們用盡方法打壓你們, 但你們卻可以越飛越高, 所以敵人更加害怕了,


你的敵人以為什麼都比你們強, 你們一定不能再展翅飛翔,


但你們的實力, 光芒是敵人不能拿掉的,


俊秀呀, 不要怕, 姐姐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


你只要專注在你喜歡做的事情就好了,


不要傷心, 姐姐會抱著你唱LULLABY令你安睡的,


但希望你能叫有天及在中哥也一起來就好了~~

 

(看得出這篇是多沒營養的文嗎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SM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