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香港演唱會的搶票血汗史" 的博文我先關閉一下,

待演唱會結束後, 我才把整件事公開,

先預告一下, 內容真的很精彩的 (汗.....)

 

為了金俊秀這小子的事,

這兩星期我真的在過著非人生活,

每分每秒都在查看電話, 電腦,

每天被四面八方來的消息刺激得像坐過車山一樣,

幸好在這段時間認識了一班好姊妹們,

我才能撐到今天, 真的萬幸啊~~~

 

還有我家有天關了推特,

我也傷心了一段時間啊,

不過我想深一層,

雖然我不能再在推特上向有天示愛,

但有天在推特上常常受到傷害, 攻擊,

關推對他來說是一件好事啊,

所以現在也沒有介意了~

 

最後還是在中哥貼心,

看, 今天JYJ 3子要飛美國,

大哥就發推來了,

雖然只看到有天的背影,

但是都好帥呀....呀....呀........

671f4973gw1dvqef21yomj  

JYJ Fighting~~~

12  

噗.............原來他們正在發夢中, kekeke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