慼謝朴有天, 令我知道除了CCTVB之外, 原來還有世界那麼大的電視頻道可以給我選擇, 擴寬我的眼界, 令我沉悶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感謝朴有天, 令我認識了俊秀及在中哥, 俊秀就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每當我出現負面思想的時候, 小太陽的正面思想都帶給我不少力量及安慰, 現在俊秀還成了我的小補藥 XDDD 在中哥令我見識到世上真的有完美的男人, 外型才華不用多說, 最重要是在中哥擁有一顆對飯真誠的心, 入伍後在中哥準備給飯的全息CON, PHOTOBOOK, ALBUM, 這些都令我對在中哥的喜愛刷新到一個新高度 XDDD

感謝朴有天, 令我認識了160的各位, 她們陪我同喜同悲, 我們不止只有花痴, 還會談及家庭, 人生, 事業, 做人處世, 社會時事, 亦令我接觸到很多新思維, 她們的一字一句都令我獲益良多, 對我人生之後的路充滿了啟發性.  亦令我認識了不少善良的台灣人, 每位都是有主見, 熱心及純真的, 她們對我的言行都令我感動滿滿.

感謝朴有天, 在14年尾我爸爸突然離世, 我深受打擊, 當時我便想起當年的有天是怎樣面對爸爸離世的痛呢, 在傷心時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到後來有天推出錢包這首歌, 更令我心靈得到慰藉, 真的非常感謝有天.

 

我從沒想過飯上一位星, 他除了帶給我娛樂方面的快樂外, 還有以上的收穫, 這是朴有天給我的bonus.

我一直認為明星只需要在舞台上, 大銀幕上做好自己的本份便足夠,

我們作為消費者付錢看con, 看電影, 不就是要娛樂嗎? 你還想要求什麼呢?

在我來說有天只是普通人, 明星只是他的工作,

我不會站在高位上要求他身為公眾人物便需要不煙不酒潔身自愛好好管理自己身體, 要像十好學生一樣,

同樣地他不會站在高位上要求作為他的飯全部專輯, DVD要買, 所有CON要看, 要專一只支持他一個, 

我們要公平一點, 先自省自己付出多少, 才去要求別人.

而且最重要是其實飯跟星的關係只是最親近的陌生人, 

我們自以為自己的星是怎樣完美, 但現實的是, 你眼裡所看到的星本身真的是這樣的人,

還是自己的想像太美好呢~~

 

朋友說我對有天有顆媽媽心, 我承認, 他怎樣我都喜歡,

因為我欣賞他的性格, 年紀輕輕但說話卻充滿智慧, 時刻對我起了自省的作用,

但他從不是我的ROLE MODEL, 因為我已經是成年人,

有自己的思想, 我會對我自己所做的負責任.

那他需要是年青人的ROLE MODEL嗎? 

我覺得年青人的ROLE MODEL一定是自己父母, 有什麼比身教更有效呢?

當然若果這位星成為年青人的ROLE MODEL,

父母更應正確教導自己的小孩如何分辦是非,

並不是第一時間跳出來指責別人把自己的小孩帶壞,

把自己應負的責任推到明星身上,

若果那位明星真的是犯了法, 他自然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但在未定罪前我們必須要保持"無罪推定"的原則, 不要對無罪的人造成二次傷害.

 

從有天這件上, 韓國媒體跟韓國人一面倒在討伐有天, 認定他已是罪犯,

本應在身邊支持有天的DC JYJ也第一時間選擇割席, 劃清界線

(雖然之後有說DC JYJ最後還是選擇支持有天),

想支持有天的朋友也不敢公開發聲, 我還未說其他國家的路人甲對有天所說的難聽話,

那我們身為熟悉有天的人還需要再加一把火對有天進行批判嗎?

令傳媒, 令路人甲更加認定有天真的犯了法, 

韓國警方到現在還未立案, 有天有沒有罪還是未知,

在這個時候說一聲"無論如何我都相信他"真的是盲目, 或是這才是人的所為呢?

那些說教, 大道理為何不可在有判決之後才說呢, 一定要急於在現在什麼也未明的情況下, 落井下石呢?

將心比己, 你會這樣對待身邊的朋友及親人嗎?

 

朴有天仍然是我很喜愛的一個人, 在現在黑暗的時候, 我會安靜地陪他走過, 

願有天安好, 願喜愛有天的人也堅強,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JYJ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