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期待已久的有天第一套電影 "海霧" (香港譯名為: 怒海沉淪) 香港終於有消息了,

海霧在香港的正式上映日期為 6/11/2014,

在香港, 通常正式上映的電影會在一星期前便可開始預售,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急於去問有關預售門票的事,

但若果大家想早點看到海霧, 或是早點買到門票,

以下有兩個途徑可以提供給大家.

 

1) 海霧成為 "香港亞洲電影節" 活動的其中一套介紹電影,

現有 25/10 (IFC 9:50PM) 跟 29/10 (The One 9:40PM) 兩場優先場給大家觀看,

要購買門票的看這裡

 

2)  MCL院線在辦一個 "韓流名星電影節" , 海霧也是其中一套電影, 

有5場可以給大家選擇, 不過地點卻是在將軍澳的 "Star Cinema",

所以若果覺得地點太遠, 建議大家可以等11月初看其他院線預售,

購票詳情看這裡 

 

網絡上已有海霧的中字版下載, 我看也沒有看, 因為真心支持有天的請用行動去戲院看吧,

我自己便買了 29/10 The One 9:40PM 及 7/11 Star Cinema 7:30PM的,

我連劇評也沒有去看, 因為想看電影演員朴有天會帶給我多大的震撼,

我只可以在這裡溫馨提示各位帶足夠的紙巾, 

因有朋友已在韓國看了, 說用了3張紙巾, 有的又說只想看一次中字便夠了,

所以劇情應該是很沉重, 很悲傷的吧, 

Anyway, 總之有緣的就大家戲院見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霧 怒海沉淪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