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對全是血拚+勁食的遊記有興趣嗎? XDDD

Day 1: 機場 > 新村Casaville Shinchon Residence > 早餐 (新村街邊手推車三文治 > 龍山spa > 午餐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 明洞樂天duty free (護膚品Primera) > 晚餐 (弘大 "綜合年糕窩") > 甜品 (弘大"Beans Bins")

我有否說過想住新村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這個嗎 :P

IMG_3337    

午餐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 牛肉石頭飯(有我最愛的飯焦!!!) + 水冷麵(口感QQ的, 好吃啊!!!!!!!!!)

IMG_3348  IMG_3349    

Smoothie King就是類似沙冰, 我很愛喝的 :), 但價錢就有點貴呢!!

IMG_3350    

晚餐 (弘大"綜合年糕窩) - 其實只是年糕窩, 可額外加拉麵, 腸仔, 海鮮, 芝士等等, 待吃完整窩後再叫一個炒飯,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味道其實很普通, 那個炒飯其實可以叫撈飯 (即把辣醬, 粟米, 紫菜, 飯撈在一起, 一點炒過的鑊氣也沒有), 幸好價錢便宜, 只是百多元港幣就可吃個飽

IMG_3352  

IMG_3353  

甜品 (弘大Beans Bins) - Triple Chocolate烤夫 + Blueberry烤夫, 很美味啊~~~ 而且飲品我要的是熱朱古力(是的, 本公主不喝咖啡, 因為會頭痛+失眠), 所以第一天的韓國之旅飲食就完全失控 XDD

IMG_3361    

同場加映有天代言的Black' Smith XDDD

IMG_3358  IMG_3359  

 

Day 2: 早餐 (新村 "神村雪濃湯") > 永登浦 (衣服) > 午餐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 弘大 (化妝品STYLENANDA 3CE) > 晚餐 (弘大韓式燒烤)

早餐 (新村 "神村雪濃湯") - 這真的是早餐來了 (心虛狀), 前一天不是已經說了飲食失控嗎 XDDD 味道有點淡, 雖然湯頭是奶白色, 但我一點也嘗不到是什麼味道呢 >.<

IMG_3368    

午餐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 味道其實跟昨晚的年糕窩一樣, 整個旅程完結後我得出一個結論, 就是只要是這個顏色的食物, 其實味道全是一樣的!!!!!!

IMG_3370  IMG_3372  

晚餐 (弘大韓式燒烤) - 弘大有一條燒烤街, 整條街差不多有10間以上的燒烤店, 這間是我們隨意選的, 味道ok, 我最喜歡的是鐵板旁的泡菜+雞蛋(免費的!), 很香口美味 :) 普通的豬肉跟牛肉會用網燒, 五花肉就會改用鐵板燒, 這樣才能把豬的油脂平均地燒掉, 韓式燒烤, 我個人最愛的便是五花肉了 (吞口水中)

  照片 (1)  

IMG_3374   

Day 3: 早餐 (新村"Issac") > 南大門 (童裝) > 午餐 (南大門"元祖奶奶紫菜包飯") > 華克山庄duty free (化妝品Vidi Vici) > 下午茶 (江邊"Mister Donut") > 梨大 (鞋及耳環) > 晚餐 (東大門"陳玉華雞窩")

早餐 (新村"Issac") - 對新村的Issac有點失望呢, 因為麵包不夠熱, 煙肉煎得不夠燶, 但實在有太多人稱讚Issac, 所以是新村這間不夠好嗎?

IMG_3378  

午餐 (南大門"元祖奶奶紫菜包飯") - 我很愛吃紫菜包飯, 便宜, 易飽肚, 用料又夠多, 就算是簡單的雞蛋拉麵, 我也覺得她們煮得好好味呢, 啡色兩杯不是茶, 是有點冬茹味的熱湯來的, 但味道怪怪 :p

在這間店發生了一件趣事, 事願奶奶們只有韓文跟英文的餐牌, 但她們所謂的英文餐牌其實是韓文的發音來的 (汗..........), 幸好我帶的旅遊書有食物的中韓翻譯, 於是大家便圍在一起, 當我指每一樣她們有的食物時, 她們便點頭, 我們理解完她們有什麼食物後才開始點餐, 當我們等待著我們的午餐時, 其中一位奶奶便問我要旅遊書, 我好像知道她想怎樣便把食物的中韓翻譯那一頁打開給她, 她很聰明地就把那頁拍照存檔, 其實在整個的溝通過程中, 我們跟奶奶們真的是雞同鴨講, 但是很奇怪地大家又好像知道大家要說什麼似的, 而且奶奶們都非常熱情, 令我在這幾天嘗到了一點點的人情味 :)

IMG_3383  

下午茶 (江邊"Mister Donut") - 我有說過每次到台灣也會吃 Mister Donut的波堤嗎?

IMG_3395  

晚餐 (東大門"陳玉華雞窩") - 這個也是在網絡上很多人稱讚的雞窩, 當日我們晚上10:30才到達, 整店也是滿人的, 而且韓國人亦不少.  

這個雞窩會另外配生蒜跟泡菜一起煮, 開始我是不知道的, 但當我把生蒜加進配雞的醬油時(就像平常吃火鍋一樣, 我大愛生蒜XDD), 旁邊的兩位韓國大叔立刻出聲阻止, 然後又是很熱心地用身體語言跟我們說要把生蒜跟泡菜加進雞窩, 又鼓勵我們多加辣醬到雞窩, 還幫我們把火調至中火說慢慢把雞煮熟, 他們說的一句話我唯一聽懂的就是問我跟朋友是否"親估", 當我答YES後, 再叫他們"OPPA", 他們整個就呆掉了 XDDD, 可能他們心裡是在暗爽吧 XDDD

說回這雞窩, 未加任何配料時, 只感覺到咸, 加完配料後看到那個顏色, 只會感覺到又是那個辣醬的味道, 雞是很嫩, 但需要沾醬油吃才覺好吃.  不知道是否香港的火鍋實在太多樣式, 又或是香港人從小就喝老火湯大, 對於之前的牛肉湯跟這個雞湯, 我說不出湯頭好喝這些話呢 >.<

IMG_3396  

Day 4: 早餐 (酒店樓下的快餐) > 明洞樂天young (鞋Toms) > 明洞樂天duty free (護膚品innisfree) > 午餐 (明洞 "元堂土豆湯") > 新村Blu Guesthouse 2 > 江南區廳 (Mickiss & Belle) > 晚飯 (Bum's Story)

午餐 (明洞 "元堂土豆湯") - 終於嘗到一個有湯的料理不是那個辣醬味了, 這個土豆排骨湯好吃好吃, 怪不得秀秀跟鄭隊也會棒場客了

IMG_3398  

晚飯 (Bum's Story) - 當晚到Bum's Story, 客人不太多, 環境很清靜, 是一個三五知己可以把酒談天的好地方 (但我不喝酒的 :p)

IMG_3410

這位帥哥知道我拍照後, 立刻跟我比V, 是有多懂招待金老闆的客人呢 IMG_3413  

這個是海鮮湯, 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海鮮+很濃的獻汁IMG_3429  

這個芝士辣豬手很好吃, 豬手的皮QQ的, 肉很入味軟滑!IMG_3430  

這個我們稱之為"消失的明太子蛋卷", 請問明太子在哪 XDDDIMG_3431  

泡菜煎餅, 味道不夠咸, 但配辣醬一起吃應該好吃的IMG_3432  

Bum's Story是我這次旅程唯一一間要收取10% Service Charge的食店, 不知道其他的食店太地道還是不夠高級, 但我真的感受到在中哥是完全有生意的頭腦的, 不過我明白一分錢一分貨, 來Bum's Story便是吃環境, 吃服務的, 而且還有會遇到金老闆或阿朴的可能, 所以嘛, Bum's Story對於JYJ飯來說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

IMG_3446  

 

Day 5: 早午餐 (新村年糕雞肉窩) > 北村 (自個兒慢遊) > 特意途經狎鷗亭 (韓一館) > Coffee Cojjee > 晚餐 (新村豆腐窩配拌飯)

早午餐 (新村年糕雞肉窩) - 從這天開始便是我一個人的旅程, 所以可以睡到10點才起床呢 :) 是的, 看到這個顏色就不需多說, 就是那個辣味.

IMG_3448  

晚餐 (新村豆腐窩配拌飯) - 這個拌飯只加了海帶, 蘿白, 牙菜跟紫菜, 但我卻覺得很好吃耶, 那個豆腐窩嘛, 就是那個味道, 其實已經到了第5天了, 韓國的辣醬真的只有一個味道嗎?

IMG_3512  

Day 6: 早午餐 (新村好大條魚的set) > 龍山spa > 新村取行李 > 機場

早午餐 (新村好大條魚的set) - 實在不想再吃那個顏色的食物, 於是便叫了這個魚餐, 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真的很大條耶, 看我只能幹掉半條, 這個燒魚好吃又便宜, 但看到碗"湯"嗎? 又是那個辣味, 暈~~~IMG_3520  

IMG_3521  

 

呼~~~ 終於寫完行程+食篇, 還有民宿介紹, 風景及血拚篇未弄, 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