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是覺得昨天的公告感動不到我,

所以今天在我上班的時發了看了會令飯感動到不行的LINE影片嗎??

還要是JYJ(CN)第一個發出來,

我看到文字已感動滿滿, 再看影片的話..........

嗚嗚......又害我在公司流淚了........

(之後看徐度研, 我整個又想哭了...........修夏快來治癒姐姐)

  

JYJ(CN)文字版:

朴有天:我真的喜歡“JYJ”這個名字,也感謝各位,謝謝在期間如此珍惜我們,讓我們過得幸福。
接下來輪到我們報答各位了,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創出佳績(眼淚)。

金俊秀:感謝大家,謝謝(眼淚)。

金在中:不好意思,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突然要說幾句,所以也很難控制感情,向俊秀一樣的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眼淚)。
如果有一個節目給我們機會吐露真心,我想得需要4~5個小時,那也可能時間不夠。
剛才有天也談及到,最近我真的很幸福。我們也是人,作為人當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的時候,最壓抑、煩悶。但有很多人幫助我們找回可以自由表露感情的自由,所以十分感謝。
我們會再接再厲(眼淚)在各位的關懷下盡心盡力,就像有天說的一樣,我們要繼續向前奔跑,才能完全擺脫困難。
希望各位相信我們,關注我們。謝謝。

 

這影片又令我想起有天是有多久沒哭了, 有天真的長大了, 堅強了,

俊秀跟在中哥自從出走$M後, 哭的次數真的很多耶,

但我感到安慰的是他們終於可以很自在地在飯面前抒發自己的感情,

我相信之後的路JYJ跟我們是笑著走下去的,

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