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很久沒出現了, 能夠令我出現必然是有很重要的事~~

是的, 因為被俊秀的翹屁所吸引, 我又來台灣看俊秀了, 

切拜俊秀再表演日場的19禁NO REASON!!!!! 姐姐我不會取笑你的 (被俊秀巴面 XDDDD


18號除了是台場的搶票日, 也是跨控的搶票日呢 (一整天都在崩潰狀態中 XDDDD

跨控的票海外飯沒辦法搶, 而且我們還要看黃牛面色, 必須靠高價才能買到票, 

所以我們為何不花錢來台灣看俊秀呢!!!!!!!!!

原價票價而且位置任選, 場地不大, 所有位置都等同於韓場日場內場的VIP, 所以大家一起來吧!!!!!!!!

購票途徑如下:

1) 玫瑰大眾娛樂購票, 海外的朋友注意取票可選"超商取票" (當天中午12點前取) or "現場取票" (開演前1小時於現場售票處取)

2) 讓票群組

 -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 有關付款交收請在FB私信賣家

 - JYJ台灣後援會讓票專區 < 有關付款交收請在FB私信賣家

 - PTT < 這個較複雜, 有需要的朋友可私信我, 我找台飯幫忙問票


另外, 主辦的FB這裡, 大家也可以加這個網頁以便看到演唱會的最新消息


香港親估想查詢有關機票酒店, 可以看以下幾個網頁:

1) Hutchgo < 若果是2人同行, 建議看自由行套票, 若果是1人的, 機票價錢也不錯, 不過我不建議選常常delay的香港航空

2) Expedia < 若果是2人同行, 建議看自由行套票, 若果是1人的, 機票價錢也不錯, 不過我不建議選常常delay的香港航空, 酒店有10%折扣優惠代碼 CITIHKHOTEL

3) Booking < 訂酒店我必選booking.com, 因為不需要即時信用卡扣數, 可以入住才付款, 可用booking跟expedia比較一下價錢


如任何親估對台灣場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大家問我, 我會盡能力為大家解答的!!!!


你還對來台灣看演唱會有疑慮, 不如看一下以下的文吧 (CR: 俊秀的珊寶貝)


講重點之前,先聲明:

關注我的親應該了解,我從來不"裝大神"在微博上賣弄我所知道的訊息,就算是要轉發小夥伴發出的內幕消息,也是會挑人品沒問題的發,所以今天發這篇是深思熟慮過,並且在朋友鄭重拜託之下才決定發的,下面說的相關資訊已經求證過,如果有錯我會謝罪再謝罪。

請聽我說
俊秀(包括秀媽)對台灣印象一直很好,從一巡、團控後發的推可見端倪,所以俊秀心心念念他對台灣飯的承諾 __一定再來台灣辦控!!
二巡、三巡因為總總原因,比如場地,權利金,主辦問題,因而錯過
而突來的四巡台灣場終於在主辦契而不捨下成行 !!!
然而,我們給了俊秀甚麼?
南港展覽館的確是個不OK的場地,他是平面座位區,也不是專業的演唱會會館,所以俊秀過去曾經拒絕它
但是,為了信守承諾,俊秀點頭了
可是,我們給了俊秀甚麼?
我知道,在沒有確定有四巡以前許多親就已經預訂好年末控的機票酒店,年末控一定會辦,而且它就像是一年一度秀飯的盛典,再加上這是當兵前的最後一次 !
但是看看台灣控,這難道不也是俊秀當兵前最後一次亞巡場?不也是台灣飯的盛典嗎?
很明白的告訴大家 : 台灣場是俊秀四巡亞巡唯一一場了
我大著膽子冒著被噴敢這樣說,自然是已經求證過
何況,一直沒有內地場的消息,我想大家早已經心裡有數。。。。。
C-jes辦控是外包出去、主辦一層一層的,所以才會有聯合主辦,而公司保有最後決定權,
或許也因為這樣,要協調辦控是一間很麻煩的事
加上俊秀目前的行程已經很難擠出時間,到他當兵前會有多忙,認真關注他的飯想必很了解,在這就不多說了
所以,能有台灣場,不是一件非常值得珍惜的事嗎?
台灣一巡的票可說是秒殺,票房有九成,所以俊秀跟公司對台灣場是有信心的,但這次票房的不如預期對俊秀來說的確是始料未及 !!
所以,我誠懇的希望,還在觀望猶豫,或是原本想衝年末卻搞不到票的親們,請來台灣場!!

我當然知道控開在平日對非台北的親們會有很大的不便,但是考量到上班上課的親們,控已經排在8點才開唱,何況控的隔天是週六,幾個小夥伴約一約拚房,周末還可以在台北玩玩
南港雖然不好,但是俊秀向來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舞台魔力,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我雖然也追海外控,但是憑良心說,不懂韓文的我在聽俊秀說話很吃力,只能看他的表情傻笑,而台灣場至少有翻譯(翻譯就算不好,好歹你聽得懂)
韓國、日本的巡演是不會不辦的,你永遠有機會去見證他一次次的成功! 除非俊秀不唱了,但是已經跟音樂結婚的俊秀到死之前怎麼可能不唱呢?
被說是網路歌手的俊秀,每一場控就是絕佳的宣傳,每一場控就是彌補無法在電視上看到俊秀表演的我們的渴望
所以,請不要讓用心準備演唱會的俊秀失望

非台灣親,海外親,都還能在網站上買得到票,台灣是自己選位子的,網上轉票讓票的也很多,有需要幫忙的海外親,相信台灣飯都願意伸出援手,上玫瑰網站買你也不用擔心遇到黃牛

每一次的海外場都是賭注 !!
一次印象不好或失望,下一次來的機會就更微小
所以,請來台灣場為俊秀加油打氣吧 !!
如果真的你不方便來,也請幫忙催票 !!  幫忙宣傳 !!
主辦與應援的小組們在很緊張的極短時間中,正很努力地規劃應援,想要給俊秀還有愛俊秀的大家一個很棒的夜晚 !!
也很感謝身邊許多本命非俊秀的飯,每次俊秀來總是開心的買票看控,幫忙應援

請和我們一起跟俊秀再次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
拜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