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網友VT以原價轉讓JYJ福岡場 (23/12, 24/12) 的門票 (補回中選截圖)

Book1  

VT就是那位人超好願意帶港飯衝台控的大好人啊,

所以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請你們用"悄悄話"留低:

1) 姓名

2) 聯絡資料 - 電話 / LINE

我會通知VT盡快跟你們聯絡, 謝謝各位~~~

另外, 還有多1張的東京18/11原價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桃桃這裡 http://chieri6002.pixnet.net/blog/post/396766797

東京, 是東京耶, 看JYJ之餘還可SHOPPING!!!!!!

 

其實若不是我人妻身份不便在大節日棄夫在港 XDDDD

我覺得跟JYJ一起過聖誕會更有意思 WWW 

而且福岡還是日巡的最終場, JYJ一定會比其他的場次更賣力, 更用心的,

機票我也幫大家想好了, 可以選擇廉航HKEXPRESS

22/12-25/12這個時段的機票價是最便宜的,

若果想順道旅行多留幾天, 機票會貴一點點, 

其實聖誕節去哪裡旅行都是貴的, 但你只要想可以又旅行又看JYJ, 一舉兩得是不是很爽!!!!

昨天日元跌穿7呢, 所以你們看JYJ是有多愛我們呢 WWW

還有現在門票比任何亞巡都來得便宜, 所以大家不要想立刻行動吧!!!!!!

(JYJ有沒有考慮給我宣傳費呢 XDDD)

 

P.S. 麻煩各位格友代推文, 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日巡 門票轉讓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