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男人說過以下的話: 

有天:「我很享受它!我不知道粉絲們怎麼想的,有的粉絲比較支持個人活動,但我希望粉絲們有時可以更重視和關心團體的活動。

俊秀:「我們剛開始個人活動持,我以為粉絲也會認為替另一位成員做些事是合理的也是件好事,但有些時候我們以為互相為彼此做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粉絲卻開始變得敏感。也會有那種不是因為在中是JYJ成員,而是因為喜歡在中演戲才變粉絲的;也有因為喜歡我的音樂劇而不是因為JYJ才成為粉絲的,有天的戲劇也有相同情形。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所處立場不同,但我希望大家可以記得的是,這一切的前提是,我們是JYJ。

在中:「我們說這些話時很小心謹慎,因為這些粉絲是為我們好、支持並愛著我們。但我真的想在開始這次專輯團體活動前,藉這次機會談論這點,請記著我們能夠走出來做我們的個人活動,都是因為有著從JYJ中獲得的能量!

(出處: 2014年8月號美麗佳人專訪, 中譯: JYJFCTW)

 

紅色是我們男人的初心, 他們想要的, 泰妃便給我們男人全紅海, 好美~~

1411698299-27-org  

 

知道什麼才叫做歌曲應援嗎? 除了跟著歌詞一起喊之外, 應援物也重要道具之一,

應援物首要的是不要阻擋大家的視線, 而且還要跟歌曲的內容相關,

大家來看泰妃又怎樣準備:

1) 俊秀solo "7歲" - 舉上俊秀愛的椰子樹+小雞俊的粉紅手幅

JS  

2) 有天solo "30" - 舉上米奇頭的藍色手幅

YCYC_1   

3) 在中 solo "Butterfly" - 真的是舉Butterfly XDDD

jj    

4) 唱"找到了"有手幅應援 "I'll love you forever"

JS_1  

5) 唱"落葉"是的黃色應援及排字 "Always waiting for you" (落葉聯想起黃色是很合理的)

fl  

以上5次的應援物全都放在座位上

應援  

而且還附上各國語言的解說, 不過就算你看不懂文字, 其實都很容易意會到那些應援物是在何時使用的

JS_2YC_2

99c702b0jw1ekozwagul9j20k00qo0uh99c702b0jw1ekozwas6k8j20k00qoq7j  

然後大家來看最後應援的結果~~~~

201409261005774318_5424bc0993f49S__112476501411698455-56-org  

美嗎? 感動嗎? 齊整嗎? 感謝善良的泰妃 (手比愛心)

我在微博看到一位親估的話說得很好, 她說:

多少理解了為何泰國總是亞巡第一站或最後一站,美好的開始,完美的結束,沒有掐架,沒有亂入,泰國一定也有唯飯,但怎麼能這麼團結呢?想必是讓偶巴開心比自己開心更重要吧!謝謝泰飯為我們上了一課,謝謝給了我們這麼幸福安慰也略有遺憾的夜晚!謝謝給我們摯愛的JYJ在中有天俊秀一個美麗的ending(cr: 俊秀的珊寶貝)

2014092610003310149 (1)  

 

看完泰妃的應援, 我非常想寫文, 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應援教材.

你說用 驗鈔棒 (X) 做個人應援好 或是 用泰妃的 手幅 (O) 應援好?

你說會保留 驗鈔棒 (X) 作為留念好 或是 用泰妃的 手幅 (O) 留念好?

你說 雜海 (X) 好 或是 統一的紅海 (O) 好?

 

說起顏色, 我今次的反應很大, 

因為從來港飯對顏色的態度都是冷感, 

但也會有默契地尊重官方的應援色, 不會搞什麼個人主意的,

就算是國內人來港控拿了所謂的個人色, 

我也只會私下罵罵便算, 因為會明白兩地文化始終會有差異, 

但今次那個香港的 "發燒港蝦" 對國內唯站抱大腿從而免費獲得手燈的行徑,

真的觸動了我的神經, 香港人什麼時候會變成這樣的呢?

港控後有飯認真的去給予意見, 只是回一句多謝意見便算,

後記連一隻會改善的字眼也沒說, 但卻自我高潮說應援成功,

還說無悔呢, 果真是負責任又謙虛的人啊~~~

還有朋友三不五時告訴我他們奇怪的行徑,

 - 會在台灣JYJ站的翻譯下留言多謝人家翻譯, 但會再加一句會轉載自發燒港蝦 (你們缺人氣缺得很厲害嗎? 要這樣拉客嗎?)

 - 在轉貼韓文新聞時會說自己不懂韓文, 叫大家用翻譯神器自行翻譯 (笑CRY)

 - 只是在GMARKET買CD, 卻在公告文用上 "韓方" 的字眼 ("韓方"這個詞會顯得你敗家的方法高端一點嗎 WWW)

 - 偷圖沒有標明出處, 只是刪圖了事 (刪了就以為沒有人知道嗎? 不知道世上有截圖這回事嗎?)

 - 會在前一句扮讚在中哥, 後一句就說自己不喜歡紋身, 還要加括號寫 "以我所知, 香港公務員是不可紋身的, 特別是紀律部隊" (請問你知道自己寫什麼嗎? 我在中哥紋身要你喜歡嗎? 痴線!)

- 還有很多抬高自己喜愛的, 明踩另外兩位的言論, 真的不能盡錄 (這已超越我的底線)

 

今天去看 "發燒港蝦" 很多踩人的言論已刪, 但並不代表你們做過的沒有人知道,

我想說你們夠膽在組織的名字加上 愛豆名香港 的字眼,

就請你們要抱著做錯事的時候會有被人罵的準備,

不要幼稚地再說不喜歡人罵什麼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心血做了什麼 (你愛豆從沒有要求過你們啊~~)

也不要說什麼JYJ他們沒有親口說應援色是紅 (你確定這樣簡單的答案也要勞動你愛豆親口說嗎?)

你們年紀應該不輕, 學歷應該也不低, 社會經驗應該比我多吧,

那我什麼也沒有做錯, 卻因為你們的行徑為香港人招黑,

甚至為你的愛豆招黑, 這些又是我或你愛豆應該要負責買單的嗎?

我沒興趣做什麼秘密警察, 對你們寫的貼的也沒有興趣要知,

因為我想我直接看微博比你們貼的快,

敗家消息.......嗯, 我想我比你們更專業, 細心, 價錢平及方法多,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嫉妒你們才寫這些 WWW,

我寫這些全是你們觸動了我的底線!!!

 

好吧~~~

貼一下男人相開心一下~~~

1411698328-23-org

image_readtop_2014_1243076_14116987231547106

image_readtop_2014_1242464_14116939811547020

image_readtop_2014_1242775_14116963831547061

1411698445-40-org    

1411698403-36-org

image_readtop_2014_1242656_14116954231547046

image_readtop_2014_1242432_14116935621547015  

嗚嗚嗚, 台上台下的JYJ實在太可愛, 太帥了!!!!!!!!!

image_readtop_2014_1243098_14116988431547110  

私心貼一張米秀, 實在太配了!!!!!

JYJ_2014_SIMLE        

JYJ亞巡大圓滿!!!!!!!! (偷姐姐拼圖 WWW)

 

是說.........日巡何時有消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5 JYJ泰國控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