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姐姐忽然說要去台灣看一場完整的JYJ CON, 再加瘋婦44豬的提議,

我們160部隊的4名組員就這樣決定去台灣看JYJ了~~~~

 

911當天我跟姐姐, KEEPSEEKING的行程是這樣:

11:05 - 12:45 香港 --> 桃園 (出發前先在香港機場嘆一下翠華)

照片 1 (2)  

13:30 桃園 --> 尤利西斯酒店 (台北車站)

(前一天已預訂小黃, 司機很貼心13:00已在大廳等我們, 還帶我們辦電話卡)

15:00 尤利西斯酒店 CHECK IN

(酒店位置很近台灣車站, 房間乾淨, 價錢合理, 唯一不太習慣是床舖太軟)

照片 2 (2)照片 3  

15:30 午餐 (粄條也太好吃了!!!!!)

照片 4  

16:40 跟莊小姐交收門票

(非常感謝莊小姐對我們的信任, 而且我們隊員對位置也很滿意啊~~ 還有謝謝你的小禮物 :))

18:15 到達南港

 

<入場前>

我先跟台灣後援會的妹妹們會合, 感謝她們送我JUST US的歌詞本及今次台控的應援物, 

真的很漂亮及有心啊, 愛你們~~~ 而且站長AC的廣東話真的 "好西利啊!!!!!!!"

之後就看到爆乳打扮的趴咖XI, 我們160部隊便跟趴XI進行FM巡演 www

我看到芋頭 (yeah, 我有摸到芋頭心口的刺青耶!!!!), 佩華妹妹, 有一天, 米大,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親估, 因為有一天只是介紹我給人家聽我是安妮公主,

但他們卻沒有跟我說他們的名字 (哭 TTTTT),

之後因為趴XI要趕入會場排隊而先行離開, 

我們就在會場外等下午才飛來的44豬,

44豬以極速19:15到達會場, 真的要感謝44豬的主啊 www

我們是C1區, 所以從這裡進入

照片 1 (3)  

然後我們便看到這個, 我有走去看看箱裡面有沒有禮物的, 但.........

照片 2 (3)  

好吧, JYJ等我們160來填滿, 於是...........真心希望JYJ會收到~~~

 照片 3 (1)          

進場後一看, 果然人人都是VIP!!!!!!!!!

照片 4 (1)  

這是我座位的視線, 雖然離伸延台有點距離, 但也是看得超清楚的!!!!!

照片 5  

在等開場時, 我聽到B2區有點吵, 站起來一看便看到一堆藍,

我就立刻意會到應該是要他們關掉藍燈, 唉......之前不想看到的情況真的出現, 很心痛~

之前台灣親估跟我說過香港沒有聯合應援, 所以很易便會出現彩虹海,

好吧, 就算台灣有聯應, 唯站也是不合作全場舉藍, 而且覺得自己為了這個演唱會付出很多,

他們的心態跟香港的桃紅派沒差, 大大聲聲的說個人應援沒錯, 但卻忘了在個人之前是團來的,

香港那個精分的桃紅派還說替台灣守不住紅海覺得可惜, 

但其實香港的桃紅派才是這次巡演彩虹海的禍首, 

為什麼他們沒有對香港守不住紅海覺得可惜呢,

他們貪圖了大6唯站的5000支免費桃紅燈, 破壞了香港的紅海,

桃紅派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唯站看到桃紅燈在香港這樣成功,

於是之後的場次另外兩子的唯站為了面子也要拼了嗎?

(是說我看微博在香港場進行時呼籲唯在飯下載APP, 把手機屏變成綠色,

原因就是會場桃紅及藍色很多, 綠色太少~~

藍色飯也很生氣, 原因是藍燈是他們真金白銀買, 但卻被免費派發的桃紅燈打敗)

所以今次看到台控只有有天的橫幅及藍燈, 唯米飯就說其他場也有唯站應援為什麼台灣不能, 

沒有2J的個人橫幅及個人色手燈是因為2J的唯飯沒有做應援之過, 

看到他們的思維嗎? 所以我其實彼了解唯飯的想法的 (攤手)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11 JYJ台控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