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014

看完44豬的文, 令我重新反思, 我把我在44豬的留言貼回文中去~~

那篇ANTI文打完後, 有沒有後悔, 我完全沒有, 因為只要你身處現場, 從開場到完場看到滿場藍色米奇燈, 免費派發長度有手臂那麼長的桃紅燈, 不停在你眼前揮動, 完場後遍地桃紅燈的垃圾, 還有在微博看到大陸在飯覺得綠色在場太少, 而立刻呼籲在香港場的各位立刻下載綠燈在會場上亮著, 看到這些行為, 我只在自己BLOG上打文, 不去唯飯BLOG, 不去飯站上發表, 我覺得我自己EQ已算不錯~~

(話說我到現在還未有時間看港控的飯拍, 你上面POST的是我第一次看的, 果然在看台上看到的比魚池看到的感受更深)

後悔的可能是我說得太少, 香港沒有米站, 沒有在站, 只有秀站, 團站亦只有東神5人時期的站, 所以當香港+大陸秀站說在香港只做俊秀的SOLO手燈應援, 你認為這個應援會成功嗎? 這樣做不會激起另外兩個大陸站對之後演唱會手燈應援的反擊嗎? 我一個人都想到的問題, 為什麼一個站又會想不到這些問題呢?

至於PIXNET的各位, 從路人的出現可看到不同人平時說不出口的想法,
當中會發現跟自己想法不同, 甚至是相反的, 這個我要如何面對呢?
這是我要面對的功課, 但我覺得大家只是意見不同, 反目視陌路人什麼的,
其實是不需要, 因為大家也是成年人, 而且大家也是有一顆愛JYJ之心~~
(嗚~~~我又想到趴咖的文了 TTTT)

 

21-8-2014

自己對唯飯的態度一向也是無感的, 因為我對唯飯的思想理解不能, 溝通不能,

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我看到唯飯的言論也當是笑話一則, 私下狂罵便算 (大笑),

但現在唯飯的行為嚴重影響到我, 我便不能再忍!!

10616123_832330496785782_7594192729650845440_n  

(照片cr: xiavitamin & xia fever hong kong)

這是816香港場唯秀飯很自豪的桃紅海, 而且是在會場免費派發5000支, 

雖然說是在俊秀solo時才亮, 但你們真的有辦法控制這5000人嗎??

好吧, 到最後我看到的是整場也有人亮著這些桃紅燈,

而且完場後遍地也是你們的桃紅手燈, 

你說這個責任應該由誰負呢?

 

我去看的是團con, 不是俊秀的solo con, 我沒有理由為了不看桃紅海而閉上眼看con吧,

再說就算俊秀solo, 官方手燈也是紅色的,

從來也沒有什麼桃紅色, 所以你們的桃紅色代表什麼呢?

我意會到的是桃紅色是代表"只支持金俊秀"的意思,

所以你們有考慮過台上另外兩位的感受嗎?

我真想問紅色沒有包含支持金俊秀的意思嗎?

為什麼你們一直也在堅持舉什麼個人應援色?

你們說桃紅海是應援, 我想說你應援個屁, 在台上的金俊秀以為自己是在少時的演唱會吧,

俊秀3首快歌的歌曲應援不做, 反而弄這個桃紅海,

這完全是為了自己的私心, 為了吸引金俊秀的目光吧,

然後說什麼金俊秀看了你們秀飯的凝聚力, 所以才說想在香港住,

你們是當我們這些團飯出力的應援是死的嗎? (請原諒我的粗鄙)

 

照片 (2)  

然後再看這個, 看到那些藍色嗎?? 

在block 14最後那兩行的人拿藍色還不夠(照片拍不到), 還在喊"嫖有天",

首先朴有天的韓文很難學嗎? 你認為說韓文朴有天會有反應, 或是說"嫖有天"會有反應呢?

而且你不知道你看的是JYJ CON嘛? 不停喊"嫖有天"是想怎樣呢??

 

好吧, 今次綠的比較少, 但唯在飯在看到桃紅跟藍這樣火,

所以也決定在大陸場派4000支綠色了~~

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大陸場的雜海~~~

 

其實我十萬個想不通官方賣的是紅色手燈, 買了哥仨也有錢分, 就算是分三份一也是錢來的,

為什麼不幫補哥仨的錢包, 相反卻拿其他色呢???

至於說除非哥仨放話說想拿紅才拿紅,

那我想問那為什麼官方周邊一直堅持是紅的?

我真的很希望有飯可以解答到我這個問題~~~

 

P.S. 還是要再補充一點, 唯飯你把自己全身變成桃紅/藍/綠也沒有人理你的, 

但手燈必須要紅!

 

後補JYJ在台上時令人覺得是$mtown的照片

照片 (6)  

我這個購物狂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這全是官方出的手燈,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是偽米飯來的, 個人手燈最多的竟是在中哥!!!

照片 2 (6)    

統一全紅, 美嗎??

照片 1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