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嗎? 看到嗎?

他便是我望穿秋水, 日夜掛念的友川xi,

雖然只是短短十多秒, 但他的氣場足已令我呼吸困難!!!!!!!!!

 

當天我4點半多已到達cojjee了, 店外的有利位置早早已坐滿人,IMG_3490  

於是我只好在店內找位置坐吧, 幸好我找到的位置是對正正門, 

所以有什麼風吹草動, 我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IMG_3491  

跟我相約在cojjee會面的朋友因為血拚太投入, 曾經一度打電話給我說放棄來了,

(幸好到最後她也趕得及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XDDD)

當我跟朋友通完電話後, 我就發現身旁的人對我投以奇怪的目光,

然後她一開口跟我說話, 我便發現原來大家也是香港人!!!!!!!!

她們一行3人, 來韓國玩10多天, 先去濟州4天, 餘下的就在首爾,

我問她們來了cojjee多久, 她們竟然說已來了一整天!!!!!!

當我驚嘆她們的恆心時, 她們才解釋一早是到red carpet剪頭髮,

原來她們一早經酒店幫忙在red carpet預約剪頭髮,

只是碰巧知道有天今天有首映, 所以才一直在cojjee待著.

我跟她們聊了很多很多, 所以就算只得我一個在等也不覺悶呢~~

然後又認識到兩位秀飯韓國妹妹, 她們因為前天剛考完普通話, 所以今天就來cojjee relax一番,

當我們告訴她們待會有天會來, 她們竟然連晚飯也不去吃, 跟我們一起等 XDDD

6點多連我的朋友也趕到了, 當下我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我朋友還發現很多揸電單車的速遞員把一袋一袋的大紙袋拿上red carpet,

她說有可能是有天的贊助衣服呢, 而且還看到外頭的保安大叔一直在趕沒有坐位的人離開cojjee,

於是大家便不敢再高聲談話, 著手準備好相機, 手機靜靜的等待有天的來臨,

我就更加擔心自己會失控尖叫, 所以我也準備好我的左手掩口, 以防失禮於人前 XDDD

但真的很神奇, 當有天到達直至入升降機的那一刻, 真的沒有一個人敢發聲,

而且沒有一個飯跟在有天身後, 這一刻真的很夢幻, 而我自己只聽到自己狂飆的心跳聲 XDDD

但當然當有天離開了所有人的視線範圍後, 大家都立刻解放............排隊去廁所 XDDD

可能真的是太緊張吧, 我整個人在發軟, 連想衝去COEX的精力也沒有,

等了大約30分鐘, 就看到整裝好的有天, 我們遠遠目送他離開便結束了今次的迷妹奇遇了~~

 

雖然今次只是遠遠的看到有天, 但對於我已經是一次很好很美滿的經驗了,

起碼我可以在有冷氣, 有位置坐著, 渴著SMOOTHIE等有天,

並不需要日曬雨淋, 吹著冷風在等,

小小的事情也懂得感恩, 這才是更幸福的事吧 :)

 

好吧, 我祝將要去韓國看CON的朋友, 也可以有我這樣的RP, 嘻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 cojjee 韓國之旅
    全站熱搜

    安妮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